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先声夺人 三星打印新品亮相

先声夺人 三星打印新品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日常办公中,为了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双面打印是十分常见的。三星打印机继2010年推出了多款打印机之后,今年年初又如此重磅推出双面打印机,如此多样化的产品线,也正是在打印机市场上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30日

关键字: 三星打印机 打印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资讯】在日常办公中,为了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双面打印是十分常见的。但是一般手动打印的缺点太多,比如需要专人在旁边操作,容易颠倒正反等等缺点,尤其是打印量大的用户更是麻烦。要怎样才能方便办公呢?三星打印机2011新品,为您解决这个问题!

  作为三星打印机在2011年重磅推出的新品,ML-3310D/3310ND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具有众多独特的优点。首先,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外观,小巧尺寸仅仅只有366*368*253mm,占地面积如此之小以至于完全不必被放在角落里。而小巧的尺寸也造成了这款机器从外观上来看十分紧凑,每个细节的设计都有其独特的功能。除了常规的进纸器、多个纸盘之外,机身顶部还特设有带LED屏(LCD屏)和LED灯的控制面板,其上除了操作菜单之外,还将开关机按键直接设置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操作起来十分直观和便利。与外界连接的网络线端、USB接口、并口选件接口、电源接口等全部设置在机身后方的右边,符合一般用户的操作习惯,这也是三星在设计上的精细之处。

  然后再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功能,用四个字就可以形容:经济高效!经济自是指ML-3310D/3310ND特有的双面打印和环保打印功能了,为了降低资源的利用,这款机器内置了环保打印模式,只要按下环保打印按键就可以实现,在内置的标准环保模式中,已经自动包括了自动双面打印以及省墨模式和两页合一的效果,在打印量比较大的任务时,这个设置是再合适不过了。而且,这个功能只要在机器上按下环保按键就能自动实现,无需在电脑中多作设置。要是光只有这些,当然还是不够的,这款机器还有神奇的效果模拟器,用户可以直观、准确的看到自己通过环保模式节省了多少的碳排放、纸张和电流,更为深刻的理解节约成本和保护环境的成果。而多种类型纸张的轻松处理、高达31ppm的输出速度、甚至3710还有600MHz双核处理器,使用户再也不用浪费宝贵的时间来等待,另外ML-3310D/3310ND还有非常强的扩展潜力,用户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增强设备的兼容性。

  与这两款机器同时上市的还有ML-3710D/3710ND,同属于双面打印机系列,打印速度更是高达35ppm,耗材方面,增加了可供选择的10000页墨盒,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实惠。

  三星打印机继2010年推出了多款打印机之后,今年年初又如此重磅推出双面打印机,如此多样化的产品线,也正是在打印机市场上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无论商用打印还是家用打印,锁定三星打印机,准没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