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 1020plus

惠普 1020plu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测试,惠普LaserJet 1020 plus和1020相比,在外观上面做了些许改进,最值得称道的是进纸单元的防尘纸盒挡板设计,在防潮和防尘两方面保证了输入纸张的质量,尽管打印分辨率升级为1200×600dpi,不过在只用于普通黑白文档打印的用户来说,意义似乎不大。耗材方面,惠普LaserJet 1020 plus使用的是鼓粉一体式的Q2612A,市场上的价格在460元左右,惠普LaserJet 1020月负荷打印量对于黑白文档有打印需求的普通用户来说,这款黑白激光打印机的打印成本不高,适合选购。

来源:ZDNET 2011年1月11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 1020plus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A4:14ppm,Letter:15ppm
分辨率 600×6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内存 2MB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打印性能
首页打印时间 小于10秒
月打印负荷 5000页
接口类型 USB2.0
介质规格
介质类型 普通纸,激光打印纸,相纸,投影胶片,信封,明信片,标签,卡片
介质尺寸 A4,B5,A5,A6,C5,Executive,DL,Legal,Letter,明信片,信封(10,Monarch)
自定义尺寸(主纸盒147×211mm-216×356mm,输入插槽76×127mm-216×356mm)
介质重量 60-105g/m²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150页
手动进纸器:1页
出纸盒容量 面朝下100页
耗材
硒鼓型号 Q2612A
硒鼓寿命 2000页
其它特性
产品尺寸 242×370×209mm
产品重量 5kg
电源 AC 110-127V(±10%),50/60Hz(±2Hz),3.5A
AC 220-240V(±10%),50/60Hz(±2Hz),2A
系统平台 Windows 2000/ME/XP Home/XP Professional
环境参数 工作温度:10-32.5℃,工作湿度:20-80%
上市日期 2007年03月
激光打印机附件
包装清单 主机 x1
耗材 x1
电源线 x1
使用手册 x1
随机光盘 x1
保修卡 x1

 

点评:经过测试,惠普LaserJet 1020 plus和1020相比,在外观上面做了些许改进,最值得称道的是进纸单元的防尘纸盒挡板设计,在防潮和防尘两方面保证了输入纸张的质量,尽管打印分辨率升级为1200×600dpi,不过在只用于普通黑白文档打印的用户来说,意义似乎不大。耗材方面,惠普LaserJet 1020 plus使用的是鼓粉一体式的Q2612A,市场上的价格在460元左右,惠普LaserJet 1020月负荷打印量对于黑白文档有打印需求的普通用户来说,这款黑白激光打印机的打印成本不高,适合选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