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高效办公必备 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推荐

高效办公必备 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越来越精明的用户需求,厂商在打印机的设计中添加了更多更实用的性能,如网络打印、双面打印等,打印速度以及质量方面也在不断提高,随之而来的打印成本也在相应的降低。今天要为大家推荐几款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助大家的办公生活事半功倍,使您能轻松享受人性化智能化的现代办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日

关键字: 联想打印机 惠普打印机 黑白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推荐机型 惠普P3015d

参考价格:5400元

      惠普 LaserJet P3015d黑白激光打印机,黑白打印速度为40页/分钟,月打印负荷高达100000页,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功能。性能稳定,办公高效。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免费送货上门 惠普P3015d激打热促中
惠普 LaserJet P3015d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 LaserJet P3015d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设计采用银白色为主色调,大气简单,该机机身紧凑,有效节省了办公占用空间。

HP P3015d
产品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大约40ppm
最高分辨率 1200x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540MHz
内存 标配:128MB,最大:640MB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自动
预热时间 0秒预热
打印语言 PCL5e,PCL6,PostScript3,PDF v1.4
月打印负荷 最高10万页
接口类型 USB2.0
内置附件端口(2个)
EIO插槽
介质类型 普通纸,预印纸,信头纸,预穿孔纸,证券纸,再生纸,彩纸,糙纸,透明胶片,信封,标签,卡片,用户定义
介质尺寸 A4,B5(JIS),A5,A6
介质重量 标配纸盒1:60-199g/m²(顺直纸张通道用于特殊介质)
标配纸盒2/3:60-120g/m²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500页
多功能进纸器:100页
选配纸盒:500页(2个)
最大容量:1600页
出纸盒容量 250页出纸盒,100页背面出纸盒
耗材类型 鼓粉一体
硒鼓型号 CE255A,CE255X
硒鼓寿命 6000页,12500页
产品尺寸 448×412×316mm
产品重量 15.9kg
系统平台 Windows 2000/XP Home/XP Professional/Server 2003/Server 2008/Vista/Vista x64
Mac OS X v10.4或更高版本
Linux
Novell NetWare
电源电压 AC 220-240V(±10%),50/60Hz(±2Hz)
工作噪音 54dB(A)
环境参数 工作温度:15-32.5℃,工作湿度:30-70%
其它特点 符合能源之星(ENERGY STAR)的要求
上市日期 2009年07月

      惠普 LaserJet P3015d黑白激光打印机,黑白打印速度为40页/分钟,打印分辨率高达1200×1200dpi,标配有540MHz处理器,128MB内存,最大可升级到640MB,标配100页多用途进纸与500页进纸盒,还可扩展2个装纸量都是500页的纸盒,总供纸量最高可达1600页。

  耗材上,惠普 LaserJet P3015d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鼓粉一体式设计,配套使用CE255A黑色硒鼓和CE255X大容量黑色硒鼓,这两款硒鼓的打印寿命分别为6000页和12000页。

  编辑点评: 惠普 LaserJet P3015d黑白激光打印机,黑白打印速度为40页/分钟,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月打印负荷高达100000页,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功能。

惠普 P3015d黑白激光打印机
[参考价格]:54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