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高效办公必备 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推荐

高效办公必备 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越来越精明的用户需求,厂商在打印机的设计中添加了更多更实用的性能,如网络打印、双面打印等,打印速度以及质量方面也在不断提高,随之而来的打印成本也在相应的降低。今天要为大家推荐几款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助大家的办公生活事半功倍,使您能轻松享受人性化智能化的现代办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日

关键字: 联想打印机 惠普打印机 黑白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推荐机型 惠普P1606dn

参考价格:1700元

      HP黑白激打P1606dn是一台速度快效率高,并且标配自动双面和网络功能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中小企业用户以及SOHO用户和家庭用户不妨关注。


办公好助手 HP黑白激打P1606dn仅1699元
HP黑白激光打印机P1606dn

      HP黑白激光打印机P1606dn黑色的外观,简洁商务,同时应该操作简单方便,并且配置了耗材更换自动提示和纸张存量自动提醒功能,一目了然。

HP P1606dn 进纸盒 HP P1606dn 进纸盒

HP P1606dn 接口图 HP P1606dn 出纸口
HP黑白激光打印机P1606dn细节

      HP黑白激光打印机P1606dn首页出纸时间为7秒,打印速度是25页/分,分辨率为600×600dpi,月打印负荷能力高达8000页,能满足一般企业用户日常办公需求。同时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和网络功能,带给用户更多的方便与快捷。

HP P1606dn
产品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大约25ppm
最高分辨率 600x600dpi(图像增强可达1200x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400MHz
内存 32MB
网络打印 支持有线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自动

      HP黑白激光打印机P1606dn最大的亮点在于“智慧打印”技术,“智慧打印”技术的便捷、节能,以及双面打印和网络打印功能的实用性,在办公打印同行业里值得推崇。HP P1606dn黑白激光打印机可以使客户在装机后仅仅2分钟内即可开始打印工作,只要通过USB进行连接,无需CD安装驱动,省却了安装驱动等麻烦,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HP黑白激打P1606dn,小型办公的首选,这款机器标配自动双面和网络功能,同时智能便捷,无需安装驱动,实现即插即打,非常方便快捷。

HP黑白激光打印机P1606dn
[参考价格]:17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