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智能触控 惠普 M401dn黑白激打评测

智能触控 惠普 M401dn黑白激打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然而惠普最新推出的新品HP 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出现,却改变了人们印象中触摸屏和黑白激光打印机之间“两条平行线不相交”的关系,在突破产品易用性的同时,将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应用体验升级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日

关键字: 惠普打印机 黑白激光打印机 LaserJet M401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9页)

打印功耗测试及总结

      待机功耗和打印功耗是一台激光打印机平均耗电量的重要参考依据。将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静止15分钟左右,拍的该机的睡眠功耗为5.50瓦左右。而当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处于待机状态时,我们使用功率计测试得到该产品的待机功耗大约6.65瓦,跟睡眠功耗的差距不是很大。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评测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睡眠功耗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评测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待机功耗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控制面板中的“节能设置”,可以让机器快速进入睡眠状态或者执行自动关闭操作。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评测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节能设置

      当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处于工作状态时,我们通过功率机和相机捕捉到了其瞬时打印功耗。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评测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打打印瞬时功耗曲线图

      观察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的打印瞬时功耗曲线图,我们看出,该机打印瞬时功耗一开始甚至低至6.97瓦,开始工作的瞬间升至功耗峰值814.1瓦后功耗瞬间走低,之后趋于稳定,在500-700瓦之间来回波动。整个过程功耗波动较大,打印任务完成后功耗降回到了11瓦。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评测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关机功耗

      另外,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在关机后没有功耗的消耗。

评测总结:作为一款定位于中小企业的黑白激光打印机,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无论是对比前代产品,还是同类竞品,都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亮点。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的触摸屏控制面板设计,在其所在的竞争领域可谓史无前例,加上云打印和表单打印等的应用,突出了其易用性特色,为商务办公带来丰富的打印体验。与此同时,该机33页/分钟的A4文档打印速度和专业智能的A5幅面文档打印,为其专业作业,高效输出提供了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