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智能触控 惠普 M401dn黑白激打评测

智能触控 惠普 M401dn黑白激打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然而惠普最新推出的新品HP 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出现,却改变了人们印象中触摸屏和黑白激光打印机之间“两条平行线不相交”的关系,在突破产品易用性的同时,将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应用体验升级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日

关键字: 惠普打印机 黑白激光打印机 LaserJet M401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9页)

打印速度33页/分钟

      打印速度方面的测试,我们按照ZOL办公频道指定的专业测试流程对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进行了测试。在公布测试结果之前,我们首先要回顾一下官方给出的数据,首页打印用时仅需8秒,黑白打印速度(A4尺寸)为33页/分钟。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评测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评测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测试

      通过PrintBench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的黑白文档首页输出时间为9秒左右,比官方给出的低于8秒稍慢;黑白打印速度为33.6页/分钟,同比官方给出的33页/分钟还要快捷。

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商业应用性能测试
(分:秒)(用时越短越好)

测试项目 首页用时 全部用时
Excel 单页表格 0:10.76
Excel 3页图表 0:13.39 0:22.69
PPT 12页图形 0:10.20 0:34.40
Word 30页彩色文本 0:09.08 1:01.00
Notepad单页文本 0:09.55
Acrobat Reader 单页图文 0:12.88
KDY 单页矢量图形 0:13.73
A4黑白图片 0:19.86
A5幅面文档 0:06.20

      对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黑白激光打印机进行常规打印测试后我们得出上表。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到,该产品单页文本输出用时大约11秒,黑白照片(普通模式)输出用时大约19秒,word首页输出用时在9秒左右,连续输出速度比单页输出速度的表现更为稳定快捷。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LaserJet 400 M401dn黑白激光打印机支持A5幅面文档直接打印。在设置成A5幅面打印的状态下,通过秒表我们测得该机的A5幅面文档输出用时仅需6秒(纸盒2进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