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冲浪打印市场 热门桌面激光打印机推荐

冲浪打印市场 热门桌面激光打印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竞争激烈,一方面推动了产品在性能上的进步,另一方面价格也越来越亲民,速度是制胜的关键。想要成为行业里的“快鱼”,要有高效的办公。作为公司的办公采购人员,你的选择能够影响公司的效率。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高速专业激光打印机,相信其中必有一款你喜欢。

来源:ZOL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佳能 5050N 彩色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推荐机型:佳能LBP6750dn

参考价格:6400元

      佳能黑白激打LBP6750dn,标配双面和网络打印功能,设计人性化,同时同时具备高扩展能力,能给企业带来高效、节能、省时的办公体验。


高效节能 佳能黑白激打6750dn热卖中

桌面型打印机 桌面型打印机 桌面型打印机
佳能LBP6750dn黑白激光打印机

      佳能LBP6750dn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简洁时尚,具备“便捷人性化操作”,五行中文显示,内容更清晰明确,更多快捷键的设置使操作更加简单方便;7种语言支持,贴合不同人群需求;自动监测墨粉余量和超过最大输出量自动检测等功能,让使用者从对机器的操作到维护都能轻松完成,充分实现人性化体验。

      佳能LBP6750dn仅耗时8秒即可完成首页打印,减少电脑至打印机的数据传输等待时间。独有的“按需定影”技术的应用,使得从休眠到就绪时间不超过10秒。此外,大型企业日常工作中打印量很大,需要频繁添纸、换粉,佳能LBP6750dn最大供纸可达1600页,两种不同容量硒鼓最大打印量约12500页,为用户提供更加耐久的打印力。

      佳能LBP6750dn,标配的网络功能,为追求效率与资源共享的数码办公时代带来了更多的技术和性能保证。而标配的双面打印功能,也能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成本。

桌面型打印机

佳能LBP6750dn硒鼓

      耗材方面,佳能 LBP6750dn黑白激光打印机可以分别选用打印寿命为6000页的标准硒鼓CRG 324和打印量高达12500页的大容量硒鼓CRG 324Ⅱ。值得一提的是,CRG 324硒鼓的单张打印成本大约0.2元。

  编辑点评:有着双面网络打印功能,同时具备高扩展能力,佳能LBP6750dn激光打印机带给企业高效办公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