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5200N热卖送MP3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5200N热卖送MP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5200N,有着打印速度快,效率高,月打印量大的特点,特别适合工程设计图纸使用。当前只卖9800元,不含税,送MP3。

来源:ZOL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惠普5200N 黑白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5200N,有着打印速度快,效率高,月打印量大的特点,特别适合工程设计图纸使用。当前只卖9800元,不含税,送MP3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5200N热卖送MP3
惠普 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 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拥有每分钟35页的打印速度(A4),月打印负荷高达65000页,支持12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同时标配有460 MHz处理器内存最大可扩展至512MB,可完成复杂的打印作业。该机配备的A3尺寸纸盒,完全内置在打印机内,防尘性能及安全性很好,可有效避免灰尘天气以及潮湿气候对纸张造成的影响,减低了维修率。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5200N热卖送MP3
惠普 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操作面板

      惠普 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通过其内置的网络适配器可以直接连入网络环境,通过HP网络打印管理软件HPWebJetAdmin进行远程设备管理和维护。这样不仅有效节约了设备购置成本,还大大提高了设备使用率。

      惠普 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鼓粉一体的耗材设计,使用型号为Q7516A的硒鼓,寿命为12000页。

      惠普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看点:

  ·特价9800元;

  ·标配网络功能;

  ·打印速度每分钟35页,打印负荷65000页;

  ·鼓粉一体的耗材设计,后期成本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