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冲浪打印市场 热门桌面激光打印机推荐

冲浪打印市场 热门桌面激光打印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竞争激烈,一方面推动了产品在性能上的进步,另一方面价格也越来越亲民,速度是制胜的关键。想要成为行业里的“快鱼”,要有高效的办公。作为公司的办公采购人员,你的选择能够影响公司的效率。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高速专业激光打印机,相信其中必有一款你喜欢。

来源:ZOL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佳能 5050N 彩色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推荐机型:富士施乐CP105b

参考价格:1500元

      富士施乐彩激CP105b,速度快,同时有着时尚小巧的外型,搭载了“豪华”的SLED技术,既拥有较高的输出品质,又拥有高打印速度,兼具环保和低成本。

      编辑点评:有着每分钟12页的黑白打印速度和每分钟10页的彩色打印速度,搭载的SLED技术,富士施乐 CP105b彩色激光打印机,在节能和环保表现上也更加出色,当前价格便宜,值得企业级用户选购。


富士施乐 CP105b 外观图
富士施乐彩激CP105b

富士施乐 CP105b 进纸盒 富士施乐 CP105b 电源接口图 富士施乐 CP105b 耗材仓
富士施乐彩激CP105b

      富士施乐 CP105b彩色激光打印机外观简约时尚,体积小巧尺寸为394×304×234mm,重量仅为11kg,有效节省了更多办公空间。

      富士施乐 CP105b彩色激光打印机,具备每分钟12页的黑白打印速度,每分钟10页的彩色打印速度。其1200x2400的打印分辨率,更能实现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彩色输出质量。该机同时也是富士施乐首款应用其独有SLED打印技术的入门级彩机,既保证了高打印品质又实现了环保节能。

富士施乐 CP105b 耗材图

富士施乐彩激CP105b硒鼓

      耗材方面,富士施乐CP105b打印机采用创新性的鼓粉分离技术,用户只需更换粉仓,机器终身无需更换硒鼓,使得机器的后期使用成本大大降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