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直降千元以上 年前企业级打印机挥泪飙卖

直降千元以上 年前企业级打印机挥泪飙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周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周,相信已经有不少企业已经进入节日气氛了,不过,作为奋战在第一线的工作员工,公司的利益永远是放在第一位,企业采购者也要关注了,作为年底前的最后一次清仓,卖家已经做出了最大的让步,想要年前捡便宜的用户赶紧下手了!

来源: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 2012年1月16日

关键字: 惠普 laserjet 5200N 富士通9500GA 佳能LASER SHOT LBP59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佳能LASER SHOT LBP5960 降价5000元

      佳能LASER SHOT LBP5960作为佳能推出的第一款A3幅面PCL彩色激光打印机,出手即不凡,帮助您实现高效、经济、高品质的商务梦想。9600dpi高分辨率,不管是打印文档还是图片,均高精度清晰再现,图像色彩丰富饱满;30页/分钟的彩色、黑白同速输出实现高效办公;无预热时间,彩色首页打印时间仅需约9秒,无需等待,办公更流畅。理想的商务办公,由LASER SHOT LBP5960开始。现京华办公就此款机器进行促销,商家报价27000元,远低于市场价,该商户是佳能办公产品的签约代理商,请广大客户放心购买。

  LASER SHOT LBP5960实现彩色黑白同速打印,A4幅面达到每分钟30页,采用按需定影技术"0"秒即可启动打印,应用PCL5c/PCL6以及佳能独有UFRII打印语言,佳能LBP-5960同时标配双面打印和网络打印功能,采用大容量耗材,能够轻松应对超大打印量的办公环境。这款打印机的推出满足了高端用户的需求,同时丰富了佳能高端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线。

  佳能LBP-5960

  LASER SHOT LBP5960定位于行业用户,佳能LBP-5960作为一款A3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佳能LBP-5960能够以自身的高性能为商务办公加速,黑白与彩色同速打印,高速输出,大量的文档都可以在瞬间完成。令LASER SHOT LBP5960成为当之无愧的办公利器。

  佳能LBP-5960这款激光打印机 在日常办公中,佳能LBP-5960首页打印的效率与每分钟打印速度同样重要。作为佳能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线中的高性能机型,LASER SHOT LBP5960的首页打印时间达到了彩色打印9秒和黑白打印7.5秒,为高效办公创造了先机。

  一般辊定影方式的打印机,用热量溶化墨粉定影,需要长时间加热整个定影辊来达到定影温度,因而消耗大量的能源。而LASER SHOT LBP5960采用佳能的按需定影技术,佳能LBP-5960利用高效的陶瓷加热器加热薄型定影胶片,佳能LBP-5960热量能够立即传送到定影单元,所需的加热时间更短,因此从开机到开始打印的时间少于30秒,而在待机状态下"0"秒就可以启动打印,非常节省能耗。

  LASER SHOT LBP5960兼容PCL5c/PCL6和UFR II打印机语言,能够快速处理打印任务。与PCL语言相比,佳能LBP-5960这款激光打印机是UFR II是一种与最新的操作系统兼容的打印语言,可以通过对图形、表格、文字等打印任务的分析,佳能LBP-5960将打印过程合理分配给计算机和打印机均衡处理,从而实现高速打印输出。这种打印速度处理方面的优势,在打印数据量相对比较大的彩色文档时表现尤为明显。

  编辑点评:这款LASER SHOT LBP5960彩色激光打印机以自身的高速打印能力佳能LBP-5960出色的打印品质、佳能LBP-5960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以及强大的扩展性能为用户高效办公生活带来了先机,让用户轻松应对办公需求,为保持自身的优势创造了条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