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小巧精致高效实用 兄弟2100标签打印机

小巧精致高效实用 兄弟2100标签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行情】PT-2100是一款针对办公领域推出的标签打印机,外观设计轻巧,便携性强,操作简单,即便是初次使用者也可轻松地制作出美观、高品质的标签。普贴趣的覆膜色带具有强粘性、耐磨损、耐腐蚀,耐高低温,防水、不易褪色等诸多特性,被广泛用于固定资产管理方面。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4月13日

关键字: 标签打印机 打印预览 刘素梅 普贴趣 文件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PT-2100是一款针对办公领域推出的标签打印机,外观设计轻巧,便携性强,操作简单,即便是初次使用者也可轻松地制作出美观、高品质的标签。同时该款标签打印机还配备大型液晶显示屏,便于打印预览和编辑。PT-2100标签打印机内置标签模板,简化了设计的麻烦,而且还可以选择3.5mm-18mm不同规格的标签色带,经久耐用,在多种办公应用中发挥功效。普贴趣的覆膜色带具有强粘性、耐磨损、耐腐蚀,耐高低温,防水、不易褪色等诸多特性,被广泛用于固定资产管理方面。


▲兄弟 PT-2100

  一般固定资产的标识需要保存5年以上的时间,普通的不干胶手写标签容易脱落、翘边甚至褪色,而普贴趣的标签采用了覆膜技术可以解决上述的烦恼。同时,PT-2100还可连接电脑,导入到EXCEL数据库,制作数量繁多的固定资产标签,既可以避免输入而产生的差错,又可以打印条形码,配合扫描枪共同使用,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兄弟 PT-2100

  此外,普贴趣还有其他广泛的用途。可以用来标识文件夹便于寻找资料;也可以对办公室的网线进行编号,便于管理和排查故障;还可以对各种橱柜进行标识便于寻找物品。同时机器内置的丰富的边框和图形可以制作更具个性化的个人物品标识。PT-2100广泛的标识功能,无论是固定资产、文件夹、电话、线缆、茶杯甚至产品包装等都能使用,适用于办公室的任何一个角落,有利于为办公人员营造一个高效轻松的环境。

  [参考价格] 1440元
[商家名称] 北京易禾点击网络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09727/36/37 82609158转112、113 13501081669
[联 系 人] 刘素梅 王坤鹏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长远天地A1座1206室
[报价查询] 兄弟 PT-21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