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步入网络时代 选择何种方式冲印照片的春天

步入网络时代 选择何种方式冲印照片的春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是飘洒在三月里的江南烟雨,现在已过春分天气转暖,想大家已开始外出踏青游玩,留下和春天这美好瞬间是游玩儿的环节之一。在满载而归之时没人希望照片在存储中静等被忘记,所以晒出和春天靓丽的照片为生活添彩吧。

作者:郑梦楠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3月23日

关键字: 网络冲印 照片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网络数码冲印引领未来数码冲印市场

 

网络冲印起源于1995年,然而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冲印网站,则是在2005年创立的。2007年,当柯达民用胶卷全线停产之时,国内网上冲印市场开始超越传统冲印模式,成为了产业的生力军。对比传统冲印需要往返实体冲印店相比,网上冲印的便捷性得到了最大化的突出。

步入网络时代 选择何种方式冲印照片的春天

就07年惠普网络冲印业务Snapfish(喀嚓鱼)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网络冲印又被推上新一波的热潮。

当时,有业内人士指出,国内的网上冲印市场处于急速发展时期,柯达、印客等网上冲印店已经兴起。惠普咔嚓鱼进入中国市场是大势所趋,但其存在知名度问题。

通过大规模的推广以及给在线冲印给用户带来的方便服务,咔嚓鱼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目前已在网络冲印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就咔嚓鱼这一家网络冲印迄今为止,全球已拥有4000万注册用户,而且每月都有80到100万新用户加入。在中国,自2007年9月喀嚓鱼进入中国,目前已经拥有超过370万注册用户。

借此,记者特地采访惠普对咔嚓鱼和网络冲印未来的发展展望。惠普官方称:中国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其次,中国的网络发展速度非常快,通过网络实现购买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现在照片也从传统的胶片模式发展到现在的数码模式,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互联网进行冲印。另外,个性化的创意礼品和轻松、创意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咔嚓鱼内部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在喀嚓鱼网站,用户不仅可以任意选择网上相册中的数码影像,然后冲印成各种尺寸的照片,还可以自己设计制作个性化T恤、扑克牌等照片礼物,真正做到取决于客户的喜好。用户可以免费拥有自己的私人网上相册,并上传数码照片,没有空间限制,对照片的大小也没有限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