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第38家爱普生艺术微喷TM工作室入驻宋庄

第38家爱普生艺术微喷TM工作室入驻宋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导购】日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宋庄举行了“艺术微喷工作室”的授牌仪式,北京天地鸿筹文化传播中心旗下的A&P映像工作室正式成为爱普生全国第38家“艺术微喷工作室”。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0月12日

关键字: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导购】日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宋庄举行了“艺术微喷工作室”的授牌仪式,北京天地鸿筹文化传播中心旗下的A&P映像工作室正式成为爱普生全国第38家“艺术微喷工作室”。 中国侨联副主席、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黑龙江民革主委何小平,原解放军画报社社长、中国最高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历届金像奖评委刘铁生,中国摄影家杂志社主编李树峰,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王福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营业开发部LFP营业科刘波、北京天地鸿筹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乔奇山等领导与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鉴于北京宋庄对中国当代艺术界的影响力,A&P映像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的设立,必然会对爱普生“艺术微喷TM”工艺的进一步普及推广产生深远的影响。

  作为公认的最具权威的数码影像输出的高端解决方案,2005年年底引入中国的爱普生“艺术微喷TM”工艺,其影响力正在不同地区和不同领域得到快速增长。它可以最大程度地再现原作的色调、质感、层次细节,其输出作品在色彩还原的准确性和细节层次的表现上,甚至已经超越了传统银盐冲印照片色彩和效果。同时,“艺术微喷TM”作品长久的保存性也是传统印刷方式无法比拟的,尤其是配合特种打印介质输出的照片色彩能够长久保存,实现了“色彩、品质、持久”的完美统一。

  爱普生营业开发部LFP营业科刘波介绍,自2006年北京首家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成功设立以来,短短几年间,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郑州、太原、成都、合肥、重庆、长沙、昆明等全国各主要城市迅速普及推广,且被众多专业摄影师、高级影像发烧友和收藏爱好者等高端用户所青睐,并先后成功地为著名摄影师个人影展、平遥摄影大展、才华摄影基金影展、华辰拍卖等国内重要影像活动提供后期输出服务。此次与北京天地鸿筹合作在宋庄设立“艺术微喷工作室”,将更加有利于爱普生“艺术微喷TM”工艺在中国当代艺术圈的普及与推广。

  而此次授牌的A&P映像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作为宋庄地区最大规模与爱普生合作的大幅面打印机经销商和数码输出服务商,目前配有多种收藏级输出介质,可为摄影人提供从展览策划、画册设计、出版印刷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北京天地鸿筹艺术总监乔奇山表示,希望借助宋庄作为中国当代艺术基地的地利,以及自身与多位当代艺术家、摄影家良好合作关系的人和优势,建立一个集当代平面艺术作品的艺术魅力与“艺术微喷TM”工艺的科技力量,以及北京天地鸿筹的商业运作能力于一体的交易平台,不断为摄影行业提供更多的销售机会,并实现工作室由原来的加工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的转变。

  作为世界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公司秉承“专注于影像与艺术”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动中国影像和艺术品复制的市场化发展。相信通过与更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艺术微喷工作室”的不断增加,爱普生将为中国的影像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