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欢乐云打印 惠普B110a照片一体机评测

欢乐云打印 惠普B110a照片一体机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B110a驱动安装的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5分钟,在采用云打印技术一体机中其速度还算不错。下面我们来看一下B110a最大的亮点“云打印”功能,首先我们需要在一体机的控制面板上进行一下简单的设置。

2010年7月27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打印技术支持所有类型的打印机,且用户不需要安装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在运行任何应用程序(网络版、桌面版和手机版应用程序)过程中,都能够同身边的任何打印机相连接,以完成各种打印任务。在云打印技术炙手可热的今天,全球打印及成像的领军企业惠普公司重磅推出了以“云打印”(HP ePrint)为特色的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 彩色照片一体机,让全家人尽享打印的娱乐体验。 借助惠普独有的云打印技术,用户只要接入无线网络,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或软件,就可通过任意兼容的无线设备发送电子邮件轻松打印,随时随地体验畅快打印。

惠普B110a一体机

  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多功能喷墨一体机,并配有简单易用的TouchSmart触摸边框,将存储卡插入内置读卡器即可轻松打印照片,摆脱电脑束缚。另外,应用双墨滴技术、四色独立墨盒设计以及可选的大容量墨盒的此机,让用户尽享高品质的同时,无需担心过于高昂的成本,让打印真正成为一种全家尽享的娱乐体验。 下面让我们通过测试来具体了解一下惠普B110a有哪些过人之处。

  HP Photosmart B110a 一体机以黑色为主色调,不管放在哪里都可以很好的融入环境。顶盖采用钢琴烤漆工艺,机身则采用磨砂质地,整体给人以华丽时尚的感觉。整机体积十分小巧,机身尺寸450×420×200 mm,而且机身轻便便于摆放。

惠普B110a一体机

  HP Photosmart B110a 彩色照片一体机的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的左侧,从上至下依次为2.4寸彩色液晶显示屏、读卡器和LED指示灯、无线LED批示灯和开/关按钮、电源天/关按钮。在细节设计上也非常的人性化,面板不但采用凹陷式的设计,可以避免误操作。

惠普B110a扫描单元

  打开机身顶盖可以看到扫描单元,为用户提供轻松便利的扫描体验。

惠普B110a进出纸单元

  进纸单元与出纸单元都在机身的正面下方,这样一体式的设计让用户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惠普B110a接口设计

惠普B110a防卡纸单元

  电源接口和USB数据传输接口都在机身背部的右侧。同时机器背部还设有防卡纸单元,轻松解决卡纸所带来的困扰。

惠普B110a墨车

惠普B110a采用惠普862系列墨盒

  打开机身盖,我们就可以看到墨车,惠普B110a使用862墨盒,其中包括彩色和黑色墨盒。打印量上,862标准黑色墨盒能够打印250页左右,862标准彩色墨盒能够打印300页左右。且可选的862XL号大容量黑色墨盒,使成本得到进一步的控制。

  惠普B110a驱动安装的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5分钟,在采用云打印技术一体机中其速度还算不错。

驱动安装

驱动安装中

驱动安装完成

  驱动安装完成后只需打印测试页并校准过后就可使用,整个安装过程轻松快捷,只需点击“下一步”即可,免去了繁琐的安装步骤给用户带来的困扰。

打印首选项

打印功能选项

打印高级选项

  惠普的打印首选项中设置内容比较简单,包括“打印快捷方式”、“功能”、“高级”三项,用户可以在打印首选项中对打印纸张的尺寸、质量、颜色等进行相应的设置,同时也可以直接选用已经设置好的快捷方式,操作更为方便。

  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出惠普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与同类产品相比,在打印速度上有着很大的优势,打印、复印、扫描质量也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日常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惠普B110a采用的云打印技术,配合内置的无线网络和内置读卡器,让用户无需接入电脑,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完成打印,让打印变得随意、随性、更随心。

惠普B110a

  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彩色照片一体通过一系列创新设计,让用户轻松摆脱电脑束缚,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将打印进行到底。借助惠普创新的“云打印”技术,联入无线网络后,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和软件,即可通过电脑、智能手机等兼容的无线设备,以发送电子邮件方式实现Office、PDF、网页、邮件和照片的打印。不仅如此,B110a还配有全新的Print App网络打印功能,应用此功能,无需连接电脑,将打印机连接至无线网络即可访问并打印HP Print App网络应用程序内容,如:填色卡通,贺卡等,让打印更加丰富有趣。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B110a最大的亮点“云打印”功能,首先我们需要在一体机的控制面板上进行一下简单的设置。

在“无线设置”中我们可以将打印机连接到无线网

连接完成

从Web中下载更新

红线内为打印机e-mail地址

发送e-mail即可完成打印

  云打印技术是一项具的突破性的功能设计,无论你身处何地,只要你能上网,无论是手机、PDA、笔记本任何时间都可以向该e-mail发送邮件实现打印,而且速度非常快。除了可以打印邮件的正文,还会直接打印.pdf、.doc、.xls、.txt等常见格式的附件。这意味着,当你在外旅游时,可随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最新的照片到家中的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第一时间与亲人分享最新鲜的精彩瞬间。

  接下来我们将开始对打印机的速度进行测试。由于此款机型提供了“比草稿快”“正常”“最佳”三种打印模式,文档打印速度我们将采用草稿与正常两种模式测试,照片打印将采用最佳模式进行测试。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会惠普B110a的打印速度究竟如何。

惠普B110a打印速度测试

  本次测试的HP Photosmart B110a离官方报的A4黑白草稿模式32 页/分钟、A4彩色草稿模式30页/分钟还是有段差距。不过整体表现还算可以,文本打印连续性较好,速度在同类产品中算是佼佼者了。

  采用双墨滴技术,B110a的输出质量足以媲美彩色激光,达到4800×1200dpi的彩色最高分辨率,让低成本、高效率和高品质完美融合。下面的文档测试我们均采用正常模式,而照片测试我们采用最佳模式。

黑白文档打印质量

  打印出黑白文档的文字黑度饱满,字体清晰有力,字体的边缘平滑流畅,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这样的质量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彩色文档打印质量

A4照片打印质量

  我们可以看到,彩色文档的色彩还原度仍有不足,尤其是粉色与红色之间的差别并不明显,相信惠普B110a在最佳模式会有更好的表现。而照片打印出来的画面清晰锐利,细节部分刻画十分完好,层次感非常鲜明。

  在惠普的解决方案中心里我们可以进行扫描图片、扫描文档、传输图相告等选项。

惠普B110a解决方案中心

  我们可以看到惠普B110a的扫描选项内容非常丰富,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

高级图片设置

  在高级图片设置中,我们可以随意更改扫描输出的分辨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

  惠普B110a的扫描速度十分可观,200dpi分辨率扫描一张照片仅需16秒,而且在200dpi的分辨率下就有这样细腻的扫描效果,惠普B110a的扫描功能一定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扫描需求。

惠普B110a黑白文档复印效果

A4图像复印效果

  我们可以看到惠普B110a的复印效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虽然不及打印出的效果,但足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各种复印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