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 佳能6650dn评测

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 佳能6650dn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企业来说,一款性能质量都过硬的激光打印机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一台打印同时提供给多人使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非常有必要购买一款具备网络打印功能的打印机。从测试结果来看,字体十分清晰,即使1.5号的字体也可轻松识别,字体边缘轮廓圆滑,字体黑度的填充十分饱满,LBP-6650dn完全可以满足企业对打印质量的需求。

2010年7月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企业来说,一款性能质量都过硬的激光打印机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一台打印同时提供给多人使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非常有必要购买一款具备网络打印功能的打印机。佳能LBP-6650dn是今年春季新推出的一款黑白激光打印机,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还具备网络和双面打印功能,非常适合中型企业用户选购,目前该机已经到货北京市场,市场售价为4150元。

佳能LBP-6650dn

  LBP-6650dn标配250页的标准纸盒和可打印2100页标准硒鼓的基础上,提供500页大容量纸盒和6400页高容量硒鼓供用户选配,适合日常打印压力较为繁重的办公环境选择。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款产品采用业界领先的按需定影技术,待机状态下“0”秒启动,在确保打印速度的同时更能节省能耗,为商务用户带来了更为高效稳定的办公体验。

  佳能激光打印机中的大部分产品都采用白灰搭配的色彩,这款LBP-6650dn也不例外,采用白色机身,搭配灰色顶盖设计,且外形尺寸为400×376×267mm,整机重量为11.6Kg,与同类激光打印机产品相比,LBP-6650dn整体外观精致小巧,却不失优雅大方之感。

  佳能LBP6650dn的控制面板位于机身顶部右侧,由液晶屏、转盘、按键、LED灯组成,功能丰富,图文并茂。在墨粉余量不足的情况下,液晶屏会自动显示提示信息,便于用户发现以及更换。

USB与网络接口

电源插口

  电源与USB和网络接口分别设计在机身背部两侧

机身前部的手动进纸单元

机器的背部有防卡纸单元,解决了卡纸给用户带来的困扰。

机身的侧面有内存扩展单元

  按下仓门右侧的锁扣打开机身的前置检修门,可以直接看到佳能CRG-319硒鼓,更换时只需将硒鼓直接拉出即可,更换方式十分简单。

佳能CRG-319硒鼓

  佳能CRG-319黑色硒鼓市场650元,适用用LBP6300dn/6650dn激光打印机在5%覆盖下可打印2500页,单页打印成本为0.26元。鼓粉一体式设计更换方便,并且能够令打印品质始终保持优异表现。另外,LBP6650dn还提供高容量Cartridge319II硒鼓供用户选择,粉盒容量约为6400页。

  耗材价格取自市场售价,标称页数的文字覆盖率均为5%(A4),不计入纸张价格,计算方式用 单页成本=耗材售价/标称页数。

  佳能LBP-6650dn定位于打印压力较为繁重的中小型企业以及部门级办公环境,在佳能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线中属于中高端产品。在实际测试中,这款产品表现出了卓越的打印速度和出色的打印效果,能够轻松应对高速的商务办公环境中较为复杂的输出需求。

佳能LBP-6650dn

  佳能LBP-6650dn作为一款最新推出的激光打印机,整体的性能表现非常不错,技术功能都属行业主流,高打印速度和低等待时间以及双面打印以和网络打印单元,为用户节约成本的同时更提高了工作效率。

  佳能LBP-6650dn采用业界领先的按需定影技术,待机状态下“0”秒启动,同时还兼容PCL5e/PCL6和UFR II打印语言,可选购PS语言。整个驱动安装时间仅为3分钟,安装过程简单易懂,即使用户是第一次打印机也可轻松完成安装。

打印首选项

速度测试表格

  LBP-6650dn在打印速度方面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继承了佳能一贯的高输出速度,拥有较快的首页输出时间和较高的连续输出速度。

  文字质量测试部分我们选择了不同型号的字体及其局部放大来测试。

  从测试结果来看,字体十分清晰,即使1.5号的字体也可轻松识别,字体边缘轮廓圆滑,字体黑度的填充十分饱满,LBP-6650dn完全可以满足企业对打印质量的需求。

  图文打印质量方面,虽然色彩填充方面略有不足,但整体的光暗效果十分出色,层次感十足,图像清晰锐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