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商务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P2055d评测

商务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P2055d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激光打印机由于打印速度较快、耗材成本较低等特点,所以深受办公用户的喜爱。惠普P2025d采用的是CE505A新型号的鼓粉一体式硒鼓,硒鼓的标称打印量为2300页,市场售价为585元,据此计算P2055d的单页打印成本为0.25元。

2010年7月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激光打印机由于打印速度较快、耗材成本较低等特点,所以深受办公用户的喜爱。自从激光打印机面世之日起,就与商务结下了不解之缘。随着激光打印机技术的积累和市场的成熟,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售价也不断降低,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将激光打印机作为首要的选购的目标。

惠普P2055d

  从惠普激光打印机进入中国市场,其推出的打印设备得到了来自不同类型用户的认可,1010和1020将惠普低端黑白激光打印机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销售神话的顶端。而P2055d的发布,标志着惠普在黑白激光打印机的产品线上更加丰富,产品涵盖各个层次各种环境。 LaserJet P2055d是惠普09年3月推出的一款商用黑白激光打印机,同时推出的还有HP LaserJet P2035与P2055黑白激光打印机系列新品。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的测试一下P2055d这款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P2035n整机以灰色为主色调,机身较为方正,并且采用了直线条与圆角结合的设计,充满了浓郁的商务气息,365×368×268mm的体积与10.7kg的体重,方便用户摆放在办公室的任何一个位置上。

  打开机身的外前盖就可以看到手动进纸仓,容量高达50页,可输入部分特殊打印介质,有效扩展了产品的使用率。

  自动进纸单元在机身的底部,可以容纳250页纸张,进纸盒可以从机身取出独立操作,方便整个装纸过程。在进纸盒的左下角有纸张剩余量的计数器,可以大约估算出剩余的纸张,不用每次都抽出进纸盒来观察。

控制面板

  惠普P2055d的控制面板与以往的设计基本相同,位于机身顶部右侧,液晶显示屏可以随时监控打印机的工作状态,五个按键和两个提示灯在其下方。出纸单元在P2055d机身顶部,打印完毕的纸张直接铺在机身上盖,虽然惠普标称的出纸容量为150页,但这样的设计显然可以承载更多的纸张。

  在机身后背的左侧是P2055d的电源接口,右侧怎是USB数据线接口,将两种线放开设计,是为了方面用户辨别区分。

内存扩展单元

  惠普P2055d标配打印内存容量为32MB,并支持内存扩展,最大可扩充至300MB。从机身侧面,可以非常轻松的添加内存,可以提高该机的数据处理能力。

  打开机器盖就可以看到硒鼓,拉住硒鼓上的手柄就可以轻松取出,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机盖内侧有更换硒鼓的示意图,彰显了人性化设计。

  惠普P2025d采用的是CE505A新型号的鼓粉一体式硒鼓,硒鼓的标称打印量为2300页,市场售价为585元,据此计算P2055d的单页打印成本为0.25元。

  耗材价格取自市场售价,标称页数的文字覆盖率均为5%(A4),不计入纸张价格,计算方式用 单页成本=耗材售价/标称页数。

  HP LaserJet P2055d是惠普目前力推的一款中端商务黑白激光打印机,其外观简洁方正,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带有网络打印功能、月打印负荷量为50000页、可选配500页大容量的纸盒和6500页的大容量耗材,完全可以满足商务办公人士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增加了监控打印状态的液晶显示屏,更加彰显了这款机器的人性化设计。

惠普P2055d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HP LaserJet P2055d实际打印速度与标称的每分钟33页基本一致,首页输出也均在7秒之内,在性能方面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的需要,目前HP P2055d市场售价为26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打印首选项

  HP LaserJet P2055d的驱动安装方式非常简便,选择快速安装甚至你只需按“下一步”就可完成操作,整个安装过程仅仅用时4分钟。

打印速度测试

  HP LaserJet P2055d在打印速度方面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与标称的每分钟33页打印速度基本一致,首页输出均在7秒左右。高速打印有效地提高了用户办公的效率,更值得一提的是HP LaserJet P2055d打印首页的响应时间非常短,为人们在工作中的日常打印带来了便利。

  文字测试部分我们选择了不同型号的字体及其局部放大来测试。

  从结果我们可以看到HP P2055d打印出的文字即便放大后依然效果清晰,文字的颜色均匀,边缘光滑流畅,这样的效果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时的打印需要。

  我们同样对色阶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可以看出P2055d色阶过度十分自然连贯,可以为办公打印带来更清晰的视觉感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