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小巧而强大 三星ML-1666黑白激打评测

小巧而强大 三星ML-1666黑白激打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ML-1666是一款刚刚上市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主要定位于SOHO、家用以及中小企业用户。三星ML-1666机身内置8MB内存,具备16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首页输出时间为8.5秒,最大月打印量为5000页/月。

2010年7月1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ML-1666是一款刚刚上市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主要定位于SOHO、家用以及中小企业用户。三星近几款产品谁及都致力于小巧精致,三星ML-1666是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的黑白激光打印机,和其它产品相比,三星ML-1666无论是机身的长宽高都是最小的,ML-1666是三星在激光打印机产品设计上的又一突破。

三星ML-1666

  三星ML-1666的设计显然借鉴了前代产品的设计风格,既延续了ML-1641简易实用的特点,又秉承了ML-1630时尚的设计风格。从标称性能上看,ML-1666具备16ppm的连续输出速度,在同类产品中处于主流地位,月打印负荷5000页,高于同类产品平均水准,足以符合小型企业及工作组用户的月打印需求。

  三星ML-1666打印机机身表面大量采用流线型设计,边角设计圆润,机体采用黑色磨砂外观,只有出纸托盘的翻盖上使用亮面材质,黑色磨砂在不影响美观的前提下对于防划痕和防刮蹭做了最大程度的优化。

三星ML-1666

  作为号称“世界上体积最小的黑白激打”,ML-1666体积仅为341×224×184mm,重量仅为4.2kg,可以轻松摆放在任何位置且不会占用很多空间。

ML-1666控制面板

  三星ML-1666的控制面板由2个按键和2个指示灯组成,分布在机器顶盖的右侧,电源标识键长按可以开关打印机,电脑屏幕标识键长按则可以打印状态页;两个按键短按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也是ML-1666两个特色:一键屏幕打印和一键切换省电模式。一键屏幕打印的功能首次出现在打印机里,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如果屏幕上有任何想要获取的信息,都可以非常轻松的打印出来。

出纸仓在机身的顶部,标配150页的进纸仓在机身,盖设计更加节省了空间。

机身有多处散热口,有效的解决了激光打印机通有的散热问题。

  三星ML-1666黑白激光打印机仍然延续三星一贯的鼓粉一体式设计,MLT-D1043S硒鼓可以打印1500页。

  三星ML-1666机身内置8MB内存,具备16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首页输出时间为8.5秒,最大月打印量为5000页/月。这款产品还具备一键屏幕打印和一键切换省电模式等两大特色,下面让们来具体测试一下ML-1666的打印速度。

打印首选项

  测试结果与ML-1666所标称的16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基本相符,在如此紧凑的体形下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这样的打印速度完全可以满足个人及小型企业的日常打印需要。

  多功能打印的技术先进性意味着打印机更为智能化,功能更丰富,但同样也意味着会在复杂的按钮、显示信息和操纵装置上产生困惑,无从下手。三星公司感知到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推出了具备一系列“一键式”功能的打印机新品:ML-1666,只需轻轻一按,用户便可打印出与他们在PC屏幕上看到的完全一样的页面。

三星ML-1666

  三星ML-1666体形小巧时尚,他们甚至比三星以前的机型更为紧凑,是目前市面上最为紧凑小巧的机型。这款打印机还具流线型设计以及时尚光泽的别致黑饰面,且具有较低的噪音,解决了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噪音污染。通过测试我们还了解到,这款机器的功能并没有因为机身的压缩而减少,打印的速度与质量完全可以满足SOHO一族和中小企业日常办公的打印需要。

  三星ML-1666黑白激光打印机黑白打印速度为16ppm,最高分辨率1200×600dpi,最大打印A4幅面,运用三星独有的SPL打印语言。最大月打印量5000页/月,可以打印普通纸,信封,胶片,标签,明信片,棉纸,再生纸,档案文件,预印纸,卡片纸等各种介质,下面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ML-1666的打印质量究竟如何。

  通过上面的测试我们不难发现,ML-1666文字打印黑度十分充足,文字边缘圆滑流畅,没有出现毛刺现象。图文打印的颜色填充效果十分饱满,只是细节方面不够清晰,但这样的打印效果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打印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