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 暑假推广促销中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 暑假推广促销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暑假期间,联想家用电脑和家用激光打印机完美组合的全套新文具的暑期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在暑期为孩子选购一台激光打印机作为新学年全新学习文具的家长们要抓紧出手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6日

关键字: 联想 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暑假期间,联想家用电脑和家用激光打印机完美组合的全套新文具的暑期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在暑期为孩子选购一台激光打印机作为新学年全新学习文具的家长们要抓紧出手了。以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LJ2200L为例,购IC20r1或者C200+LJ2200L+Vivick多媒体音箱优惠300元、购Ideacentre C325+LJ2200L优惠180元,这些优惠政策让家长们在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减少了支出。

另外。暑假促销期间,针对已经购买过喷墨打印机的用户,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还特意推出了喷墨换激光的以旧换新优惠大放送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用任何一台旧的喷墨打印机来换购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就可以立即享受50元优惠的降价政策。

作为中国打印机的领先品牌,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早就洞察了学生群体的这一需求,专门为这一类用户量身打造了专门的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M7205\M7250\LJ2200L\LJ1680,以品质好、成本好、服务好的三好打印机,为孩子们提供了更有助于学习的必备新文具。并以四种产品方案,三大套餐组合让不同年级的学生都能找到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打印方案。大容量的耗材,无需频繁更换,痛痛快快实现了各科学习资料的打印,助力家长省心省力又省钱,帮助孩子们为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做好充分的准备,赢在起跑线上。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 暑假推广促销中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暑假促销

省钱省到底 选择最优套餐不浪费

据市场资深人士分析:“不同的年级打印需求是不尽相同的,尽管当前针对学生的打印机品类繁多,但是却鲜有分年级推出的打印机产品及套餐,这无形中可能造成需求的无法满足以及浪费。因此,针对不同年级的推出不同的打印产品及套餐是非常有必要的。”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针对不同年级的打印需求特征,分别推出了四款完全符合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三好”标准的产品,分别是面向幼儿及小学生的M7205,面向初中生的LJ2200L,面向高中生的LJ1680,面向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推出的M7250。细致的分类,囊括了所有年级,让各个用户群体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产品。

此外,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还推出了 “经济套餐、无忧套餐、畅打套餐”三种不同的服务方案,以满足各类学生用户群体的需求,让他们可能根据自己的打印量来选购套餐种类。购买经济套餐,用户不仅能够获得两年升级服务还能获得联想赠送的打印纸一包,经济又实惠。购买无忧套餐的用户在享受联想提供的三年百城上门服务的基础上还能免费获得联想赠送的打印纸三包。而畅打套餐在三年免费百城上门服务的基础上还能额外获得六包打印纸外加1500页的耗材一支。

联相家用激光打印机真正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四种产品方案、三大套餐组合让不同年级的学生都能找到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打印方案,实现省心省力省钱打印。

“三好标准”真功夫 痛痛快快打三年

随着打印机市场的成熟,家长在帮助孩子购买打印机时也变得越来越理性化,很多家长在购买打印机时,不只是考虑为了买打印机而买打印机,更多的是考虑买什么样的打印机才能真正解决孩子的打印需求,对于他们而言性能稳定、打印质量出色、打印成本低、售后服务出色的打印机才是最适合孩子的新型学习文具。

调查显示,当前大多数家庭用户在使用喷墨打印机时经常面临堵头、干墨所带来的浪费、效率低下、打印成本偏高、服务差等问题的困扰。这些困扰使得本想借助打印机来助孩子一臂之力的家长变得苦不堪言。而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正好避免了这些问题,它提供了能够为学生用户提供真正品质好、成本好、服务好的三好打印机。这些都正好满足了学生群体对于家用打印机的需求。

从品质方面来说,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优于市面上大多数家用喷墨打印机,具备不堵头,不漏墨的特点。每分钟16页—22页的快速输出速度,完全可以满足学生打印日常需求,减少等待时间。低于50dB的低打印噪音,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对于家庭打印来说,打印成本也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配有1500页高容量墨粉,无须频繁更换耗材,使用成本极低。三年免费上门服务政策的推出,更是让用户的售后有了保障,如果在学习过程中打印机出了问题,只要拨打电话就能享受联想专业工程师的免费上门服务,让家长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问题。

总之,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凭借“品质好、成本好、服务好”三好标准可以让您痛痛快快打三年,基本上三年内无需更换耗材,降低您的后期使用成本,帮助家长省心、省力、省钱,轻松助力孩子应在起跑线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