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快速登记 酒店行业数码扫描仪应用

快速登记 酒店行业数码扫描仪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吉星数码扫描仪可以发挥高效的特点,将这些文件进行扫描录入,以提高10倍的工作效率来完成同样的工作,给酒店行政工作带来质的变化。这时候如果使用上数码扫描仪,就可以非常轻松快速的把这些扫描录入,进行报销、查询确认等工作。

来源:IT168 2011年5月4日

关键字: 采购部门 录入 数码 酒店行业 扫描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酒店行业在正常运作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纸质和电子信息文件,庞大的数量常常会给录入和调取带来影响,今天我们就来看下数码扫描仪是怎么在这一行业内发挥作用的。

  

外部资料录入——前台手续办理提速

  酒店各类订单、介绍信、登记表、证件复印件等是少不了的,这是酒店正常运作产生数量最大的一部分。而手动录入的速度明显比较慢,特别是在一些旺季,经常会看到酒店前台有提着大包小包的客人在等候办理入住手续的现象。

  而是用吉星数码扫描仪,可以将前台手续办理提速到极致,只需要将各类资料和证件放在下面进行扫描输入,即可以通过OCR识别等功能将信息录入,同时保存彩色图像资料。

  

内部行政文件——存档传递简化操作

  酒店也是个企业机构,内部产生的行政公文也非常多,包含各类决定、决议、通知、报告、会议纪要等等不一而足,种类繁多。这些文件的传输和存档也是很大的工作量。

  吉星数码扫描仪可以发挥高效的特点,将这些文件进行扫描录入,以提高10倍的工作效率来完成同样的工作,给酒店行政工作带来质的变化。

  

各职能部门使用——个人办公高效好帮手

  实际上,只要是涉及文件扫描存档的环节,都可以发挥数码扫描仪高效扫描的优点。比如酒店的采购部门,采购人员每天要接洽大量的供货商进行调样等,加上各类差旅支出,由此产生的报销凭证、名片、产品资料等,数量可以用柜子为单位计算。

  这时候如果使用上数码扫描仪,就可以非常轻松快速的把这些扫描录入,进行报销、查询确认等工作。

  

  数码扫描仪在酒店业内的应用还有很多,随着数码扫描仪的普及,更多的酒店从业人员会意识和体验到数码扫描仪在高效工作上的价值,并享受到由此带来的便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