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浪漫情人节大礼 全球首款粉色激打P105b

浪漫情人节大礼 全球首款粉色激打P105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春节的欢腾热闹逐渐散去,对于国人的传统习俗来说,似乎下一个值得期待的节日应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粉色的加入让打印机显得更加小巧可爱和人性化,相信作为情人节礼物一定可以讨得许多女孩的欢心。

作者:孙晓霞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2月14日

关键字: 情人节礼物 粉色 富士施乐 SLED 浪漫情人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春节的欢腾热闹逐渐散去,对于国人的传统习俗来说,似乎下一个值得期待的节日应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但是,在年轻人的心里,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节日排在前面,那就是来自西方的2月14日情人节。情人节虽然在国内只有几十年的历史,但是已经在每个人的心里都占据了牢牢的位置,特别是为广大商家带来了无限的商机。


▲来自西方的情人节汹涌来袭

  哪怕在10年前,我们想到情人节礼物,都只有玫瑰和巧克力两种选择,虽然价格不菲仍让人趋之若鹜,屡屡断货,要想在情人节当天买到玫瑰花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如今,发达的商业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情人节晚餐、情人节点歌、情人节专场电影等等,让更多的人可以选择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


▲鲜花和巧克力占据情人节礼物的主要位置

  而一直与浪漫、温情不搭边的打印机产品,也在今年流露出了想要一起参与情人节的念头,首当其冲的就是这款富士施乐新推出的粉色主题打印机DocuPrint 105b了。这也是全球首款抛弃了商务黑蓝灰等色彩,以粉色外壳为主打的桌面级打印机。粉色的加入让打印机显得更加小巧可爱和人性化,相信作为情人节礼物一定可以讨得许多女孩的欢心。


▲粉色打印机也为情人节摩拳擦掌

  富士施乐于2010年12月推出了一系列SLED新品打印机,首次在打印机的外壳设计上采用了粉色和绿色的设计,让打印机产品一扫以往的商务沉闷,变得活泼生动起来。另外,富士施乐还特别邀请了演艺圈优质明星梁朝伟进行代言,号称“最佳梦中情人”的伟仔来做粉色打印机的代言显然再合适不过。


▲梁朝伟携一众美女共同推荐

  相信有不少男士都遇到过这种麻烦:给女友买手机做礼物,女友不高兴自己充话费;买相机做礼物,女友不高兴自己打照片。虽然这些别扭也属于情人之间的小情趣,但是也从侧面表现出了后期使用成本偏高,对于礼物产生的“拉后腿”效应。

  而购买富士施乐DocuPrint 105b作为情人节礼物则完全不必考虑后续问题。除了标配的1000页碳粉盒外,富士施乐DocuPrint 105b还另外附赠2盒2200页的高容量硒鼓,总共高达5400页的可打印量。对于一般的SOHO工作组和家庭用户来说,基本上一年之内完全不需要购买新的粉盒了。这样的实惠活动目前还在进行中,当一年以后三盒粉盒用完,又到了明年的情人节时间,那么如此小巧可爱,像冰欺凌一样造型的大容量粉盒,显然又成为了适合的情人节礼物。


▲富士施乐P105b打印机小巧可爱

  至于有些男士所担心的:购买打印机作为情人节礼物是否不够浪漫呢?其实你们太不了解现代女性的心理啦!固然,收到鲜花和巧克力会在同事朋友面前赢得大大的面子,但是收到打印机显得更加别出心裁,而实用而持久的礼物则会让广大美眉在随后的365天里,每天都感受到赠送者的绵绵情意,这可是大大的“里子”哟!


▲打印机不仅可爱,还很实用哦!




▲富士施乐P105b与惠普P1008外形对比


▲富士施乐P105b打印机碳粉仓


▲小巧精致的碳粉盒设计,像冰欺凌一样的可爱造型


▲碳粉盒与普通灌装可乐的外形对比


▲简约的控制面板设计


▲打印机背部,拉开挡板即可看到硒鼓及卡纸单元


▲接口位于背部左侧,电源开关位于机身右侧,同样采用保护性设计


▲富士施乐P105b打印机工作状态

▲进纸托盘及挡板

▲出纸托盘:粉色半透明塑料材质,浪漫温馨


▲从正面看,我也是很严肃认真的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