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取你所需 三星2011打印年决不让你失望

取你所需 三星2011打印年决不让你失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资讯】近日,三星推出ML-3310D,ML-3310ND,ML-3710D,ML-3710ND四款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在性能上,除了31PPM/35PPM的高速打印引人注目,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的设置,也使其成为焦点。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30日

关键字: 按键 三星新品 打印技术 双面打印 三星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资讯】近日,三星推出ML-3310D,ML-3310ND,ML-3710D,ML-3710ND四款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在性能上,除了31PPM/35PPM的高速打印引人注目,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的设置,也使其成为焦点。在“蒜你狠”、“豆你玩”、“糖高宗”、“油你涨”这样的词汇层出不穷的今天,三星适时推出这两款打印机产品,显然是为“涨时代”的企业用户“对症下药”。

  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所需要的无疑是紧凑型设计的办公用品,三星四款新品机身尺寸均仅为366*368*252.9mm,轻巧时尚的外观是它的特色之一,企业用户再也不必因为打印机占用空间太大而把它堆置在墙角,即使是把打印机放在桌面上,剩余的桌面空间也足够用来完成其它工作。


  很多企业出于降低办公成本以及环保方面的考虑,会要求员工在打印普通资料时使用双面打印,不具备双面打印功能的打印机需要员工手动送纸,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如果在手动放纸时,纸张颠倒或摆放错误就会造成打印资料输出颠倒和错误,而一旦打印错误,就必须重新再来,费纸费墨,节约成本的初衷自然难以实现。三星ML-3310系列和ML-3710系列打印机的自动双面打印技术对这些企业无疑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无需手动翻纸和送纸,大大降低错误率,高效办公轻松实现。

  另外,三星ML-3310系列和ML-3710系列还具备一个独门秘技,可以让节约成本与高效办公两不误,这就是ECO一键环保按键。如何通过一个按键实现环保、高效且看它具备的三大秘技:第一,轻触ECO环保按键就可以实现省墨模式的切换,三星有其独特的打印技术,在不影响观看效果的同时,降低打印精度到600*600dpi,大大节约墨粉使用量,从而实现高效节约;第二,启动ECO环保按键的同时,就同时实现了环保打印模式。何谓环保打印:就是通常我们所看到的2-4页的内容,通过三星ML-3310系列和ML-3710系列自动缩放到一定比例,并打印输出在一张纸张上,魔术般的实现多页合一。第三,除了搭载上述两项秘技外,ECO 按键还能实现自动双面打印。这三效合一的打印方式究竟能省多少张纸,用户自己数数就知道了。

  三星ML-3310D,ML-3310ND,ML-3710D,ML-3710ND四款新品还支持厚纸、彩纸、特种纸、信封及卡片等介质的输出,所有的这些功能结合起来,三星新品黑白激光打印机必将成为有特殊打印需求企业的得力助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