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标签打印充满乐趣 兄弟PT-9800PCN评测

标签打印充满乐趣 兄弟PT-9800PCN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5日-12月31日,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外观方面,兄弟PT-9800PCN标签打印机采用塑料材质,外观颜色为灰白色搭配,简洁大方,没有太多的修饰。当需高精度打印时,可选择360dpi×720dpi (此时速度为20mm/s)的高分辨率,即使是细小的文字、插图和照片也能清晰打印。

作者:孙晓霞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2010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标签打印机 刘素梅 评测 最高打印速度 打印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评测中心】标签打印机目前的应用以及非常普及,也许有些用户并没有亲手操作过标签打印机,甚至有的用户连见也没见过,但是,仔细观察一下就可以发现,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被标签紧紧围绕着的世界。无论是商场、超市,还是公司、家庭,甚至小小的手机上面,都可以看到各种标明了注意事项的警示贴纸,以及印有条形码的标签。这些标签尺寸通常比较小,使用常规幅面的打印机会使操作变得非常繁琐,而且由于使用环境通常对标签的保存时间有一定的要求,因此使用传统的针打、激光、喷墨设备输出并不合适,而这为标签打印机提供了大显身手的空间。


兄弟普贴趣PT-9800PCN标签打印机

 

  兄弟公司在6月新推出了两款标签打印机新品PT-9700PC和PT-9800PCN,主要面向高端市场,预计将会在商业、工业和专业等市场的用户群中引起强烈的反响。新品在输出速度和精度两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在使用指定耗材时,甚至可以将输出速度提升至传统打印机的8倍,对于打印量较为繁重的行业用户来说,更快速的输出速度可以确保工作的快速有序进行,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兄弟普贴趣PT-9800PCN是PT-9500PC的升级产品,使用HG色带时,可以在360x180dpi的分辨率下,实现80mm/s的打印速度,速度在同类产品中达到最高,可以满足打印负荷较高的环境需求。当选择高精度打印模式时,分辨率可达360x720dpi,即使是细小的文字、插图和照片也能清晰打印。另外,PT-9800PCN还支持分布式打印、网络共享打印、BTP打印等其他打印方式,对于不同行业的用户有着强大的适应性。

  【IT168 行情】标签打印机作为办公设备大家族中的一员,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恰如其分的满足文件整理、资产管理、物品管理、标识区分等日常办公的需要。说到标签打印机,就不能不提兄弟公司了,其推出的普贴趣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标签打印机系列,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个系列中的一个成员PT-9800PCN。现在还有感恩活动哦!(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5日-12月31日,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外观方面,兄弟PT-9800PCN标签打印机采用塑料材质,外观颜色为灰白色搭配,简洁大方,没有太多的修饰。体积非常小巧,仅为116×193×140mm,重量也仅有1.58kg。


兄弟 PT-9800PCN

 

  兄弟PT-9800PCN允许网络打印以及分布式打印,支持Brother HG色带。并且兄弟PT-9800PCN的最高打印速度达到了80mm/s,精度更能达到360x720dpi。 兄弟PT-9800PCN支持BTP打印,配备一支摩托罗拉LS-1203扫描枪,无需借助电脑,直接连接外部扫描枪就可打印制作含有可变数据(文本、条形码)的标签,扫描枪也无需连接AC电源即可使用。支持HG色带,当使用HG色带时,打印速度最快可达80mm/s。当需高精度打印时,可选择360dpi×720dpi (此时速度为20mm/s)的高分辨率,即使是细小的文字、插图和照片也能清晰打印。


兄弟 PT-9800PCN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需要与PC连接的产品来说,兄弟PT-9800PCN标签打印机与其他脱机标签打印机相比,虽然携带稍有不便但操作起来却也是快速简单,只需3步即可完成标签制作。不仅可以随心所欲的DIY标签,也能满足企业办公需求,更是支持BTP打印。

  [参考价格] 63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易禾点击网络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09158
[联 系 人] 刘素梅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长远天地A1座1206室
[报价查询] 兄弟 PT-9800P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