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斑马王子Zebra 888 TT特价促销仅2100元

斑马王子Zebra 888 TT特价促销仅21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行情】斑马王子Zebra888 TT桌面打印机具有小巧无比与高稳定性等优点,而且是在成熟的Zebra2844 的基础上加中文字库,并可以热转印/热敏打印。编辑点评:Zebra 888 小巧型打印机采用了双层ABS结构设计,可以应付繁忙工作环境中快速更换介质及急促的反应的操作要求。

作者:白雪涛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1月19日

关键字: Zebra 碳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斑马王子Zebra888 TT桌面打印机具有小巧无比与高稳定性等优点,而且是在成熟的Zebra2844 的基础上加中文字库,并可以热转印/热敏打印。Zebra 888桌面打印机价格合理,便于客户装入打印介质,易于操作,且维护成本低廉。今日笔者从北京金大道科贸有限公司了解到,Zebra 888价格只需2100元,有此预算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Zebra 888 TT

  斑马王子Zebra 888是在成熟的Zebra 2844的基础上加中文字库,并可以热转印/热敏打印。Zebra 888桌面打印机价格合理,不但能够帮助降低培训要求,还能减少运营成本。Zebra 888 小巧型打印机采用了双层ABS结构设计,可以应付繁忙工作环境中快速更换介质及急促的反应的操作要求。便于客户装入打印介质,易于操作,且维护成本低廉。

  体形轻巧外观精致,双层ABS外壳设计,兼具外形精巧和坚固耐用的特点,体现简约美观的办公机型设计理念打造中国桌面机王牌产品。针对桌面打印机介质和碳带过长造成的褶皱问题,科学优化,工艺改进确保无皱顺滑打印延长整机寿命。

  首页出纸速度最快:针对桌面间歇打印工作方式,采用新一代打印技术造就首页出纸速度最快的桌面打印机。结合国内客户需求,硬件内嵌中文字库,实现高效中文(简、繁体)标签打印。整机组装和零配件纯美国制造,延承Zebra优秀打印品质。分辨率203DPI(300dpi可选) 宽 4.09英寸/104毫米打印速度104mm/秒装纸宽度 114mm内存SRAM 256KB Flash 512KB标准接口串口和并口,USB编程语言ELP2产品优势,外形小巧、功能强大,中文位图字体——繁体楷体和简体宋体,中文文档和软件用户界面。

  标配USB、串口和并口,避免“一台主机只能接一台打印机”的尴尬,更有USB接口满足更高传输速度的需求。标配Zebra BarOne软件,方便用户自行设计标签格式,同时提供Zebra打印控件和底层驱动方便打印机嵌入式开发。

  编辑点评:Zebra 888 小巧型打印机采用了双层ABS结构设计,可以应付繁忙工作环境中快速更换介质及急促的反应的操作要求。应用行业包括物流、制造、医疗保健、包裹邮递、零售。

  [参考价格] 21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金大道科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851391 13261102387

  [联 系 人] 赵红

  [联系地址] 海淀区西苑草场1号硅谷电脑城北裙楼316

  [报价查询] 斑马 888-T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