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后期打印成本如何? 新品激打耗材调查

后期打印成本如何? 新品激打耗材调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而据了解,其目前市场上只有粉盒在销于市,黑色粉盒市场价360元左右,彩色粉盒单支320元左右,感光鼓并未进入办公渠道,售价未知。三星CLP-321N、CLP-326二款机型在初次购机时的粉盒配备上使用的是1000页黑色粉盒,以及700页彩色粉盒的体验装,如果用户量印较大的话,可考虑购买一套备用粉盒。

来源:IT168 2010年10月15日

关键字: 打印耗材 硒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后期打印成本如何? 新品激打耗材调查

  it168网站原创作者:闫国强编辑:闫国强评论:0条

  【IT168 导购】激光类打印机为目前最普遍应用的办公打印类产品,而从成本考虑,以及适用群体划分来看,低价小型机又是最中之最,售价千余元的这些机型,拥有低成本购机优势,同时我国中小型企业众多,这种打印需求也决定了千元低价激光打印机的更受欢迎。

  但是用户必须注意到打印办公类产品不仅仅有机器的前期购买成本,它可还是有着后期使用成本的,今天我们就来关注一下容易被我们忽视的后期成本问题,在此我们以最近一段时间内上市的新品低端机型为例,来看一下这些机型的后期耗材成本如何。

  惠普P1566\P1606dn后期成本

  惠普今年巩固激光产品市场地位的推出了二款低端补充机型,分别为惠普LaserJet Pro P1566、P1606dn,二款产品作为P1505系列的后续机型,机器打印能力可以被应用于10人左右的办公环境,二款机型当中特别是P1606dn,历史性的在低端机型当中配有自动双面打印加网络打印功能,从现在2000元出头的价位来看,高性价比的满足了特定用户使用。

  

▲惠普LaserJet Pro P1566、P1606dn

  以上二款机型在后期打印成本方面,其均使用惠普CE278A黑色硒鼓,据从市场当中了解到,这款硒鼓目前售价在560元左右,从其标示的2100标准页的印量来看,此机目前提供的后期单页打印成本应为0.26元左右。

  

▲惠普CE278A黑色硒鼓

  当然用户应该注意到,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激光打印办公类产品均随机配体验装硒鼓,如以上二款机型,随机配备的CE278A黑色硒鼓印量只有700余页,用户购机之时最好是随机再购买一只硒鼓为好。

  --后期打印成本如何? 新品激打耗材调查

  it168网站原创作者:闫国强编辑:闫国强评论:0条

  三星ML-1666百元激打后期成本

  在ML-1641之后,三星今年推出业界最小黑白激光打印机ML-1666,该新品不仅外观设计出色,功能上也可圈可点,如分别是一键屏幕打印的应用,使得低端黑白激打产品更贴近我们日常应用。同时这款机型在性能与机器售价方面表示较为平衡,16页每分钟机型,市场仅售800元左右,是款极具吸引力的小型激打产品。

  

  

三星ML-1666

  购机成本是800元,也是目前市场上售价最低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之一,那其后期成本上表示如何呢?据市场信息采集显示,三星ML-1666后期使用三星MLT-D1043S黑色硒鼓,该硒鼓为一体式设计,市场售价方面为430元左右,由于其打印标准页为1500页,其后期单页成本应在0.28元左右。

  

▲三星MLT-D1043S黑色硒鼓

  相比较上面的惠普机型,三星ML-1666目前的后期成本上要稍稍贵上一点,不过不同的是,在用户第一次购买三星ML-1666时,此机随机配备的硒鼓是正式装的,即购买就能打印1500页左右,在使期初次购买的性价比有所提升。

  --后期打印成本如何? 新品激打耗材调查

  it168网站原创作者:闫国强编辑:闫国强评论:0条

  富士施乐Phaser 3155后期成本

  富士施乐一款Phaser 3117征战市场近五年时间,而今终于迎来了低端新作,富士施乐Phaser 3155目前少数经销商已经开卖,市场售价1000元左右,而相比Phaser 3117的不足800元,Phaser 3155的千元售价完全是其性能的高性价比体现,这款新作为24ppm,为目前市场上打印速度最快的低端黑白激光打印机,同时其月负荷也高达12000页/月,并且拥有250页大容量进纸盒。

  

▲富士施乐Phaser 3155

  富士施乐Phaser 3117成名于高容硒鼓带来的后期低成本,其硒鼓可打印近3000页,而据了解,新品富士施乐Phaser 3155的硒鼓打印量被降低到了2500标准页,型号为108R00984,由于3155这款机型刚刚上市,目前硒鼓尚未到货,不过从3117的3000页硒鼓不到500元的市场售价来看,3155也不应该会高过这个价格,所以其成本还是值得期待的。如果以500元单支售价来算,其预计的后期单页成本应在0.20元左右。

  这就是高容硒鼓带来了后期低成本优势所在,虽然表面上他的机器可能较贵,还有硒鼓,但后期成本确非常低。富士施乐Phaser 3155这款机型在随机硒鼓上可提供1000页左右的打印量,与惠普低端激光打印机相比,初次购买的性价比高出一些。

  --后期打印成本如何? 新品激打耗材调查

  it168网站原创作者:闫国强编辑:闫国强评论:0条

  三星CLP-321N新品彩激后期成本

  三星今年上市二款新品彩色激光打印机CLP-321N、CLP-326,以用来取代多年征战的CLP-315系列产品,作为取代,二款新品除了CLP-321N配备网络之外,都具有逸彩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新特征,以及更加精巧的外观,操作简单,拥有快捷、方便的一键打印功能,节能环保的最新贡献等,加上新品低价,二款机型在目前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迅速站稳了脚跟。

  

▲三星CLP-321N、CLP-326

  作为一个系列的机型,三星CLP-321N、CLP-326均采用同一套打印耗材,与上代机型一样,为鼓粉分离式设计,CLT-Y407S黑、CLT-Y407S黄、CLT-C407S蓝、CLT-M407S红四色粉盒,其中黑色粉盒提供1500页标准印量,彩色粉盒分别提供1000页标准印量,其感光鼓物理寿命为24000页。而据了解,其目前市场上只有粉盒在销于市,黑色粉盒市场价360元左右,彩色粉盒单支320元左右,感光鼓并未进入办公渠道,售价未知。

  由于存在感光鼓价格未知情况,我们结算其后期成本方面较比较困难了,不过我们仍可借鉴三星之前的硒鼓产品,比如CLP-315系列产品的硒鼓,因为它们都是24000寿命页的硒鼓,所以市场价格也会相差无几。而以CLP-315系列产品硒鼓的980元售价为算,三星新品CLP-321N、CLP-326的后期单页打印成本方面黑白应为0.27元左右,由于彩色打印成本会根据用户对彩色文档、照片不同打印质量,以及打印覆盖率的不同会产品极大的差异性,因此在此我们也无法计算出其彩色打印的最终单页成本。

  三星CLP-321N、CLP-326二款机型在初次购机时的粉盒配备上使用的是1000页黑色粉盒,以及700页彩色粉盒的体验装,如果用户量印较大的话,可考虑购买一套备用粉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