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全部不到900元 四款超值黑白激打推荐

全部不到900元 四款超值黑白激打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目前应用最多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降价如此快,一些老产品的价格则更低,最低竟然不足900元,这些产品在性价比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非常适合长期输出黑白文档的用户使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5日

关键字: 黑白激光打印机 SOHO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对于目前应用最多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黑白激光打印机,新品降价如此快,一些老产品的价格则更低,最低竟然不足900元,这些产品在性价比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非常适合长期输出黑白文档的用户使用。


四款超值黑白激打推荐
全部不到900元 四款超值黑白激打推荐

推荐机型 联想LJ2600D

参考价格:880元

联想LJ2600D以高达每分钟26页的打印速度,将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的速度又提升至更高的水平,标配自动双面单元,同时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更多成本,感兴趣的SOHO办公及小型企业用户值得考虑。当前南京赛辉工贸有限公司仅售880元,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多关注下。

联想LJ2600D
联想LJ2600D黑白激光打印机

联想LJ2600D黑白激光打印机经典的黑色外观,简洁时尚,功能方面,具备每分钟26页的高速输出速度,可全面提升办公效率;首页输出更小于8.5秒,快速响应,减少等待时间,让您的打印瞬间完成;2400x600dpi物理分辨率,高质量图文输出标配250页大容量纸盒,不仅减少维护时间,更有效避免由于外借潮湿、污染而造成的卡纸;优化的直通纸道设计,支持多种类型纸张独特的后出纸口设计,不仅可以更快捷的清理内部纸屑,即使厚达280g的纸张也无需担忧。

联想LJ2600D 联想LJ2600D

联想LJ2600D 联想LJ2600D
联想LJ2600D黑白激光打印机细节

联想LJ2600D全面支持海报、多合一、小册子打印等功能,轻松操作,方便快捷;支持多种操作系统,Window2000/XP/Vista/7, Mac OS, Linux全部支持,无论安装什么系统,都不用再为驱动发愁。

联想LJ2600D通过联想独有的整机全寿命测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打印保障; 优化走纸通道设计,全面降低卡纸率全封闭纸盒,防止灰尘和液体溅入优化的大直径双搓纸辊设计,搓纸效率更高;高强度塑料与金属铁板铆合机架,更加稳固和耐冲击电源板铁板密封包裹,保障打印安全。

联想 LJ2600D
产品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大约26ppm
最高分辨率 2400x6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内存 8MB
双面打印 自动
首页打印时间 小于8.5秒
打印语言 GDI
接口类型 USB2.0
介质类型 普通纸,厚纸,铜版纸,再生纸,标签纸,信封,薄纸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250页
手动进纸器:1页
出纸盒容量 100页
耗材类型 鼓粉分离
墨粉盒型号 LT2641,LT2641H
墨粉盒容量 1500页,2600页
硒鼓型号 LD2641
硒鼓寿命 12000页

联想LJ2600D具有出色的节省成本与绿色环保特点:0.9瓦超低休眠功耗,节省电能消耗;12000页长寿命硒鼓+分离墨粉设计,不仅让初始购买成本更低更实惠,更能有效降低后续耗材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联想LJ2600D黑白激光打印机是联想新推出的产品,定位于有双面需求的个人用户、SOHO办公及小型企业用户,标配自动双面单元,可以助力用户最大化优化办公成本。目前促销很给力,购机送联想耳机,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来电咨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