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我们不只提供打印机 还为SMB提供解决方案

惠普:我们不只提供打印机 还为SMB提供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8日,惠普IPG(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在上海举行了年度会议,在会议上,惠普继续推广了其云打印解决方案,强调将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完美的打印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获得和大企业类似的体验。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云打印 打印机 IPG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打印机频道 9月8日 上海报道 (文/李钧) 9月8日,惠普IPG(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在上海举行了年度会议,在会议上,惠普继续推广了其云打印解决方案,强调将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完美的打印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获得和大企业类似的体验。

惠普IPG执行副总裁Vyomesh Joshi表示,在硬件方面,他们推出了很多创新的设备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建立了面向中小企业的服务,同时,能够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进行数字化方面的创新,还能够帮助他们管理这些数字化内容。

惠普:我们不只提供打印机 还为SMB提供解决方案

惠普IPG执行副总裁Vyomesh Joshi在发表主题演讲

Vyomesh Joshi表示,企业不仅仅需要硬件,还需要服务、管理以及工作流程上的优化,通过惠普的解决方案,包括云打印方面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高效的打印以及便捷的管理,还能够实现随时随地的打印服务。

同时,惠普的解决方案甚至可以兼容与其他硬件设备厂商提供的基础设施,能够有效的保护企业的既有投资,增加企业部署解决方案的灵活性。

三个月前,惠普收购了Printelligent,该企业是为中小企业提供可管理的打印服务,包括评估、诊断和管理解决方案。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惠普为中小企业提供完整打印解决方案的能力。

在谈到解决方案的推广方面,Vyomesh Joshi强调需要有很做伙伴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