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A3中速彩色数码复合机 夏普2318UC大型复合机

A3中速彩色数码复合机 夏普2318UC大型复合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大批量复印打印,可以选购3×500张多层纸盒,使供纸容量最大可达2,100张。自动纸盒切换功能可以自动切换到放置同种规格纸张的纸盒,让您安心进行大批量的复印打印任务。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3月2日

关键字: 夏普 数码复合机 自动进稿 彩色 分页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近期上市的一款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新品,夏普MX-2318UC集彩色复印、打印、扫描和传真于一体,标配双面自动进稿器,触摸屏,手写笔功能,同时支持网络打印功能,同时该机装载净离子群抗菌机,实现空气净化,使办公环境自然清新;连同夏普Sharpdesk管理软件和OSA解决方案,使日常办公更多彩、高效、健康。商家促销价21000元,含税,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下。

  

夏普MX-2318UC彩色数码复合机

  功能方面,夏普MX-2318UC能够实现黑彩同速23页/分钟的快速复印打印,首页复印时间彩色约10秒,黑白约7.4秒,有助于节省时间。较短走纸通道可减少卡纸,降低纸张和墨粉消耗。内置无堆叠双面模块可进行双面复印和打印,有效节省纸张费用的同时节省存放空间。同时配合标配100张双面自动送稿器RSPF,双面复印效率会更高。

  该机的一次扫描/多次复印功能,对多页原稿,只需扫描一次,然后就自动将数据保存在内存中,并以套为单位将复印或打印件按序输出(电子分页),每套之间都错开一定距离(错位分套),方便拿取。

  通过选购件可以轻松制作具有专业外观的手册,章节打印功能从文件的奇数页和偶数页开始打印。选购件内置装订分页器节省空间,处理简单的分套和装订任务。选购件打孔组件方便您进行文档打孔,便于文件归档。

  同时,对于大批量复印打印,可以选购3×500张多层纸盒,使供纸容量最大可达2,100张。自动纸盒切换功能可以自动切换到放置同种规格纸张的纸盒,让您安心进行大批量的复印打印任务。

  编辑点评:夏普MX-2318UC是一款新上市的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功能强劲,集彩色复印、打印、扫描和传真于一体,标配双面自动进稿器,触摸屏,手写笔功能,同时支持网络打印功能,能给用户带来更多彩、高效、健康的办公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