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众办公的首选 热卖多功能一体机推荐

众办公的首选 热卖多功能一体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多功能一体机因将多种办公功能有机的结合在一体,能够让用户可以一次性完成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多项功能的操作,即节省了用户的使用时间,同时也节省了它所占的空间而广受办公者的喜爱。尤其是随着SOHO和中小企业用户的不断增加,多功能一体机产品更像是办公多面手,处处表现出它非凡的本领,再加上它适中的售价致使它成为众办公用户的首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2日

关键字: 多功能一体机 联想打印机 佳能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推荐机型 兄弟MFC-7840N

参考价格:2790元

      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于一体的兄弟MFC-7840N多功能一体机,标配有网络打印功能,具有外型小巧、打印速度快、工作噪音小等突出特点,是中小企业和个人办公不可多得的帮手。

  兄弟MFC-7840N采用较规矩的矩形设计,机身紧凑,能有效节省办公空间。同时不到12KG的重量方便搬运。


兄弟7840N

兄弟7840N 兄弟7840N 兄弟7840N
兄弟MFC-7840N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兄弟MFC-7840N最大支持4A幅面,首页输出时间少于10秒,每分钟打印达到22页,分辨率达到2400×600dpi,扫描和复印方面,MFC-7840N的光学扫描分辨率为600×2400dpi,和灰度等级(灰阶)以及色彩深度(色深)都属于比较主流。而它的复印的速度与打印同速,复印的分辨率是600×600dpi,缩放复印也能提供消费者更多的应用选择。

兄弟 7840N
产品类型 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涵盖功能 打印/复印/扫描/传真
最大处理幅面 A4
耗材类型 鼓粉分离
耗材型号 墨粉: 标准容量墨粉盒TN-2115,高容量墨粉盒TN-2125
硒鼓:DR-2150
耗材描述 墨粉: 标准容量墨粉盒TN-2115:1500页,高容量墨粉盒TN-2125:2600页
硒鼓:DR-2150:12000页
内存 标配:32MB,可扩展至:576MB
网络功能 有线网络打印
双面功能 手动
接口类型 USB 2.0,10Base-T/100Base-TX(网络接口)
打印方式 黑白激光
黑白打印速度 22ppm
打印分辨率 2400×600dpi
首页打印时间 少于10秒
打印语言 PCL6,PS3(BR-Script3)
复印速度 22cpm
复印分辨率 600×600dpi
连续复印 1-99页
缩放范围 25-400%(最小调整量为1%)
复印其它性能 N合1复印:将2页或4页内容缩小复印到1页上
扫描控制器 标准配置
扫描类型 平板+馈纸式
光学分辨率 600×2400dpi
最大分辨率 19200×19200dpi
色彩位数 48位输入,24位输出
灰度等级 256级
传真控制器 标准配置
传真类型 黑白
调制解调器速度 33.6Kbps
传真发送速度 2秒/页
传真内存 最多500页
拨号 单键拨号:8个,速拨号:200个,组拨号:8组,自动重拨
传真其它性能 编码方式:MH,MR,MMR,JBIG,JPEG;多址发送:258个
自动缩小接收的传真,以适合A4大小,错误纠正模式
远程访问,双向访问,PC-FAX:PC-FAX

  与此同时,兄弟MFC-7840N另一个卖点就是传真功能,自动重播、多址发送以及双向访问都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对于提高办公效率有非常大的帮助。

  耗材方面,兄弟MFC-7840N采用鼓粉分离设计,硒鼓寿命得到提升,因此为用户节约更多的成本。随机配备标准容量原装粉(1500页)更有高容量原装粉盒可供选配(2600页),打印页数标准符合ISO/IEC 19752标准。

  编辑点评:兄弟MFC-7840N是专门针对商业用户使用的一款A4幅面多功能一体机,它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于一身,并标配有网络功能,具有外型小巧、打印速度快、工作噪音小等突出特点,是中小企业和个人办公不可多得的帮手。

兄弟MFC-7840N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参考价格]:279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