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办公得力助手 全能型商务一体机推荐

办公得力助手 全能型商务一体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的一年,一向喧嚣的商务办公设备市场也更加火热。与往年略有不同的是,作为大家采购的重点目标,商喷市场今年格外引人关注。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市场上比较热卖的全能商务一体机,整合了传真、打印、复印、扫描多项商务功能,能为中小型办公用户打造了一个小而强的“全能”商务中心,让我们不妨来关注下!

来源:ZOL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HP LaserJet M2727nf 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推荐机型:惠普M2727nf

参考价格:4800元

      HP LaserJet M2727nf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同时具备打印、复印、传真、扫描四大功能。高效整合,同时增强有网络打印、双面打印/复印、双页/4页并行打印等多种实用创新功能,拥有卓越非凡的“输出表现”。


商务高效 惠普M2727nf一体机促销4800元
HP LaserJet M2727nf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HP LaserJet M2727nf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外观设计稳重大方,跟商务办公氛围不谋而合,直板式设计的控制面板按键分布均匀,操作更方便简洁。

卓越输出力 惠普M2727nf一体机特价
HP LaserJet M2727nf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功能方面,HP LaserJet M2727nf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采用惠普独特的“零”秒预热技术,首页输出时间低于10秒,每分钟26页高速复印速率,最高可连续复印99页,有效节省了办公打印时间。打印方面,打印速度高达26页/分钟,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打印负荷多达15000页,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扫描方面,支持高达1200dpi的扫描分辨率,最大扫描幅面为216×297mm,同时可支持JPEG,TIFF,BMP,GIF,PDF,PNG等格式的文件。另外该机还具有PC接收传真功能,用户可按需进行传真打印,有效避免了垃圾传真的干扰,在节约纸张的同时,也使得办公空间更整洁,可谓一举多得。

     耗材方面,HP LaserJet M2727nf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采用标准打寿命为3000页的Q7553A硒鼓或打印寿命高达7000页的Q7553X硒鼓。

     编辑点评:HP LaserJet M2727nf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功能全面,实用性强,性价比高,同时具备网络打印、双面打印/复印、双页/4页并行打印等多种功能,适合中小企业用户。有需要的用户值得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