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每分钟35页 惠普彩激CP4025dn送礼品

每分钟35页 惠普彩激CP4025dn送礼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笔者近日获悉,惠普彩激CP4025dn只卖13800元,并送精美礼品一份,这款打印机拥有每分钟35页的打印速度,高效的纸张处理和简易的操作,是中小型工作组理想而高效的选择。

来源:ZOL 2012年2月7日

关键字: 惠普 CP4025dn 彩色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笔者近日获悉,惠普彩激CP4025dn只卖13800元,并送精美礼品一份,这款打印机拥有每分钟35页的打印速度,高效的纸张处理和简易的操作,是中小型工作组理想而高效的选择。

  编辑点评:有着每分钟35页的快捷打印速度,高效的纸张处理和简易的操作,同时标配双面和网络打印功能,推荐中小型工作组用户选购。


每分钟35页 惠普彩激CP4025dn送礼品

惠普 CP4025dn彩色激光打印机

HP CP4025dn
产品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大约35ppm
彩色打印速度 35ppm
最高分辨率 1200x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800MHz
内存 标配:512MB,最大:1GB
网络打印 支持有线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自动
首页打印时间 9.5秒
打印语言 PCL5c,PCL6,PostScript3,PDF v1.4
月打印负荷 最高10万页
接口类型 USB2.0
10Base-T/100Base-TX/1000Base-T(RJ-45网络接口)
EIO插槽
介质类型 普通纸,预打印纸,预穿孔纸,证券纸,再生纸,彩纸,糙纸,轻质纸,中等重磅纸,重磅纸,中等重磅光面纸,重磅光面纸,超重磅纸,超重磅光面纸,彩色投影胶片,不透明胶片,信封,信头纸,标签,卡片,卡片光面纸,用户自定义介质
介质尺寸 标配纸盒:A4,B5(JIS),A5,16K
多功能进纸器:A4,B5(JIS),A5,B6(JIS),A6,Dpostcard,明信片,信封(B5,C5,C6,DL(ISO)),16K
介质重量 标配纸盒/双面打印单元:60-120g/m²(普通纸),105-220g/m²(光面纸)
多功能进纸器:60-220g/m²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500页
多功能进纸器:100页
出纸盒容量 500页
耗材类型 鼓粉一体
硒鼓型号 黑色CE260A,青色CE261A,黄色CE262A,品红色CE263A
硒鼓寿命 黑色8500页,彩色11000页

  惠普 CP4025dn彩色激光打印机,外观简约时尚,符合现代办公风格。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35页 (Letter/A4),月打印负荷100000页,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和强大的纸张处理能力,满足大批量打印环境的使用要求。HP CP4025dn输出效果始终如一的专业彩色文档。 借助 HP ImageREt 3600 和1200x1200dpi分辨率输出更高图像细节,更专业、精确的色彩。 HP EasyColor 增强了商业图像的清晰度。

      惠普 CP4025dn采用惠普 ColorSphere 碳粉,采用黑色CE260A,青色CE261A,黄色CE262A,品红色CE263A硒鼓,黑色硒鼓寿命8500页,彩色硒鼓寿命11000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