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低成本高效率 四款给力彩色激打推荐

低成本高效率 四款给力彩色激打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彩色激光打印机是在普通单色激光打印机的黑色墨粉基础上增加了黄、品红、青三色墨粉,并依靠硒鼓感光四次,分别将各色墨粉转移到转印硒鼓上,转印硒鼓再将图形转印到打印纸上面,达到输出彩色图形的结果。相对于热转换彩色打印机,彩色激光打印机是一款低成本、高效率的优质彩色打印输出设备。彩色激光打印机更适合于彩色文档、图表和图形的打印,在未来办公彩色化中将能起到重要作用。今天给家推荐的几款彩色激光打印机,全部都是市场上热卖的产品,性价比较高,给大家做购机参考。

来源:ZOL 2012年2月3日

关键字: 联想C8300N 惠普CP2025 佳能LBP-5050N 惠普M175n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推荐机型 联想C8300N

参考价格:2950元

      联想C8300N彩色激光打印机,具有黑白彩色同速、打印质量高、网络打印等多项功能,可全面满足政府、金融、机关等行业及中小企业用户对彩色打印设备的需求。


成本优势明显 联想C8300N彩激售3050
联想C8300N彩色激光打印机

  性能方面,联想C8300N彩色激光打印机,A4黑白彩色打印速度相同,均为20页/分钟,月打印负荷35000页,瞬时热熔技术将首页输出时间缩短至11秒,大大减少了打印等待时间。打印分辨率高达1200×1200dpi,细线增强功能可精细地刻画出各种线条。即使非常密集的线条图和图纸上复杂的细节也能看得一清二楚。联想C8300N内置多种色彩样本和颜色节省模式,可以让用户手动控制色彩表现。

  联想C8300N还具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标配网络接口,可实现多人共享打印机,很好的控制了使用成本,走纸单元卡纸率极低,就算出现卡纸,排除也很容易。出纸传感器,纸满自动停止打印,超大的粉盒设计满足日常打印需求;为了更方便用户操作,C8300N采用双行中文菜单的LCD显示。

  编辑点评:联想C8300N彩色激光打印机,黑白彩色同速,均为20页/分钟,月打印负荷35000页,后期打印成本低。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