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低成本高效率 四款给力彩色激打推荐

低成本高效率 四款给力彩色激打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彩色激光打印机是在普通单色激光打印机的黑色墨粉基础上增加了黄、品红、青三色墨粉,并依靠硒鼓感光四次,分别将各色墨粉转移到转印硒鼓上,转印硒鼓再将图形转印到打印纸上面,达到输出彩色图形的结果。相对于热转换彩色打印机,彩色激光打印机是一款低成本、高效率的优质彩色打印输出设备。彩色激光打印机更适合于彩色文档、图表和图形的打印,在未来办公彩色化中将能起到重要作用。今天给家推荐的几款彩色激光打印机,全部都是市场上热卖的产品,性价比较高,给大家做购机参考。

来源:ZOL 2012年2月3日

关键字: 联想C8300N 惠普CP2025 佳能LBP-5050N 惠普M175n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推荐机型 惠普CP2025

参考价格:3280元

      惠普彩激 CP2025,具有经济耐用、节能稳定、办公效率高等特点,满足中小企业、工作组以及SOHO用户彩色办公需求。


经济耐用 惠普彩激CP2025促销送4G优盘
惠普 CP2025彩色激光打印机

HP CP2025
产品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20ppm
彩色打印速度 20ppm
最高分辨率 600x6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540MHz
内存 标配:128MB,最大:384MB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首页打印时间 小于17.8秒(就绪后)
打印语言 PCL5c,PCL6,PostScipt3
月打印负荷 40000页
接口类型 USB2.0
介质类型 普通纸,宣传册纸,证券纸,光面纸,预打印纸,预穿孔纸,再生纸,相纸,彩纸,糙纸,投影胶片,信封,信头纸,标签
介质尺寸 A4,B5(JIS),A5,A6,明信片(标准10号,JIS单面,JIS双面),信封(B5(ISO),C5(ISO),DL(ISO)),10×15cm,16K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250页
多功能进纸器:50页
选配纸盒:250页
出纸盒容量 面朝下150页
耗材类型 鼓粉一体
硒鼓型号 黑色CC530A,青色CC531A,黄色CC532A,品红色CC533A
硒鼓寿命 黑色3500页,彩色2800页

     惠普 CP2025彩色激光打印机外观采用深、浅灰色搭配,机身紧凑小巧,能有效节省更多办公空间。

  惠普 CP2025沿用惠普“0”秒预热技术,将首页输出控制在17.8秒内,有着每分钟20页的黑彩同速输出速度,标配128M打印内存,月打印负荷量为40000页。它采用自动供纸方式,进纸单元最高可达550页的容量。

  惠普 CP2025采用鼓粉一体的耗材设计,使用的CC530A黑色硒鼓、CC531A青色硒鼓、CC532A黄色硒鼓、CC533A红色硒鼓,CC530A黑色硒鼓打印量约为3500页,其他打印量约为2800页。

编辑点评:惠普 CP2025彩色激光打印机,外观简洁,每分钟可打印20页,经济耐用,适用于中小企业、工作组以及SOHO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