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Soho企业首选办公 商用双面打印首选

Soho企业首选办公 商用双面打印首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设备运行时的资源损耗一向是中小企业最为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合理的分配与使用办公资源。节约消耗又能提高资源利用率是所有企业都期望的,伴随打印机技术的日趋成熟和生产规模化,多数产品都具备一些与众不同的功能设计,双面打印顺理成章的立足于这个领域,有效地控制了中小企业用户的耗材成本,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该双面打印将会逐步成为所有商用打印机的选配功能。

来源:PCHOME 2012年1月31日

关键字: HP P1606dn 兄弟HL-5340D 爱普生960FWD 三星2851ND 佳能LBP-33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HP LaserJet Pro P1606dn率先配置了惠普创新的“智慧打印”技术,全方位提升了设备安装、使用和维护的智能化水平,从而给商务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打印体验。借助内置的智慧驱动程序,HP LaserJet Pro P1606dn能实现免光盘智能驱动程序安装,用户只需在Windows系统下 将打印机接入电脑USB接口,即可完成驱动程序智能安装。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P P1606dn - 智慧打印 惠普P1606dn激打仅售2650元

      HP LaserJet Pro P1606dn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无须用户人工干预即可智能完成双面输出。此外,标配的网络打印单元,允许多人共享打印机,降低用户硬件配置成本。值得一提的是,秉承了惠普激光打印高质高效、高性价比和高稳定性传统优势,又配置了最新智慧打印技术的自动双面网络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Pro P1606dn高而不贵,以2999元的冰点价格震撼登场,彻底颠覆了自动双面网络激光打印机价格动辄四五千元的格局,让更多商务用户尽享惠普智慧打印带来的创新体验。

HP P1606dn
黑白打印速度 大约25ppm
最高分辨率 600x600dpi(图像增强可达1200x1200dpi)
内存 32MB
双面打印 自动
处理器 400MHz
接口类型 USB2.0
10Base-T/100Base-TX(RJ-45网络接口)
首页打印时间 7秒
月打印负荷 达到8000页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500页
多功能进纸器:10页
出纸盒容量 面朝下150页
耗材类型 鼓粉一体
硒鼓型号 CE278A
硒鼓寿命 2100页
产品尺寸 387×284×246mm
产品重量 7kg
电源功率 打印:440W,待机:2.2W,手动关闭:0.4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