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10万打印负荷 惠普P3015dn黑白激打促销

10万打印负荷 惠普P3015dn黑白激打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笔者近日获悉,打印速度每分钟高达40页,月打印负荷高达10万页,同时标配网络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的惠普 LaserJet P3015dn黑白激光打机,目前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售价7500元,含税,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ZOL 2012年1月31日

关键字: 惠普 LaserJet P3015dn 黑白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笔者近日获悉,打印速度每分钟高达40页,月打印负荷高达10万页,同时标配网络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的惠普 LaserJet P3015dn黑白激光打机,目前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售价7500元,含税,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惠普 LaserJet P3015dn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采用银白色为主色调,简洁大气,该机机身紧凑,有效节约了办公占用空间。



送500G移动硬盘 惠普P3015dn激打热卖
惠普 P3015dn黑白激光打印机

HP P3015dn

产品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40ppm

分辨率

1200×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540MHz

内存

标配:128MB,最大:640MB

网络打印

支持有线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自动

打印语言

PCL5e,PCL6,PostScript3,PDF v1.4

月打印负荷

100000页

接口类型

USB2.0
10Base-T/100Base-TX/1000Base-T(RJ-45网络接口)
内置附件端口(2个)
EIO插槽

介质重量

标配纸盒1:60-199g/m²(顺直纸张通道用于特殊介质)
标配纸盒2/3:60-120g/m²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500页
多功能进纸器:100页
选配纸盒:500页(2个)
最大容量:1600页

出纸盒容量

250页

硒鼓型号

CE255A

硒鼓寿命

6000页


      性能方面,惠普 P3015dn标配100页多用途进纸与500页进纸盒,后期还可以扩展2个纸盒,装纸量都是500页的,总供纸最高即可达1600页。该机使用540MHz处理器,标配128MB内存,最大可升级到640MB,打印速度达到了40张/分钟,分辨率高达1200×1200dpi,同时该机也前置有USB打印接口,支持PDF 1.4规范。由于内置HP Jetdirect 10/100/1000以太网嵌入式打印服务器,P3015dn这款机型可以更完美的融入企业的网络之中。

  耗材方面,惠普 LaserJet P3015dn打印机使用的CE255A黑色硒鼓,此硒鼓标准印量为6000页(5%的覆盖面积A4标准),另外用户还有CE255X大容量黑色硒鼓可选,其印量约为12000页。

  编辑点评:惠普 LaserJet P3015dn黑白激光打印机,适用于企业级用户选购使用,打印速度快,打印负荷大,标配网络打印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性能稳定,后期成本低,性价比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