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成就绿色环保新生活 从低碳打印开始

成就绿色环保新生活 从低碳打印开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低碳环保是时下的流行词,低碳,英文为low carbon。意指较低或更低的温室气体(二氧化碳为主)排放。当前低碳已成为一种流行、一种时尚,低碳生产、低碳消费、低碳经济、低碳生活、低碳城市、低碳家庭、低碳旅游、低碳生活方式等等开始流行时,绿色环保不再只是口号。低碳打印也开始成为当今全社会的主流办公趋势。

来源:ZOL 2011年11月16日

关键字: 低碳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联想的低碳打印产品优势

    前面我们所提到了,低碳打印的目标就是环保、节省和高效。作为低碳打印概念的提出者,联想的绿色双面低碳打印机自然受到了用户的关注。那么,联想的低碳打印产品到底具有什么优势呢?

   标配自动双面打印效率更高

   联想的LJ2600D、LJ3600D黑白激光打印机以及联想M7600D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均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双面打印”即是一种降低纸张消耗的办公方式,在有效节省更多成本的同时不仅更为绿色低碳,而且与单面打印的文档相比,双面打印功能打印出的文档更薄更便于用户阅读。同时,自动双面打印,避免了手动翻页的种种麻烦,也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成就绿色环保新生活 从低碳打印开始
联想的LJ2600D黑白激光打印机

成就绿色环保新生活 从低碳打印开始
联想的LJ3600D黑白激光打印机

成就绿色环保新生活 从低碳打印开始
联想M7600D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刚才所提到的联想LJ2600D、LJ3600D、M7600D不仅具备高速输出速度,可全面提升办公效率;同时均通过联想独有的整机全寿命测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打印保障;优化走纸通道设计,全面降低卡纸率全封闭纸盒,防止灰尘和液体溅入优化的大直径双搓纸辊设计,搓纸效率更高;高强度塑料与金属铁板铆合机架,更加稳固和耐冲击电源板铁板密封包裹,保障打印安全。

    寿命更长

    打印机的寿命取决于整机的设计及耗材的设计寿命,联想在走纸机构、激光单元、成像系统、定影单元、高低压电源等核心部件设计时就必须考虑到每一个部件对整机寿命的影响,不仅注重提升感光鼓的打印寿命和墨粉的容量,更减少耗材更换对环境的污染和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能耗更低

    以刚才所提到的LJ2600D双面黑白激光打印机为例,LJ2600D具有出色的节省成本与绿色环保特点:0.9瓦超低休眠功耗,节省电能消耗;12000页长寿命硒鼓+分离墨粉设计,不仅让初始购买成本更低更实惠,更能有效降低后续耗材使用成本;独特的产品工业设计和联想全程绿色成产过程,以及科学的物流方案,最大限度降低对能源及社会资源的浪费;驱动内置墨粉浓度设置,省墨更方便;硬开关设计,无需使用时随手关机,将能量损失降为零,新品全面以《打印机、传真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标准为新品的出厂达标标准,全部新品均达到一级能效,为用户确保绿色办公环境。

    耗材作为打印机后期的主要消耗品,是打印机对环境造成影响的关键因素之一。联想通过对耗材的四大低碳设计,可以有效节约耗材在制造和使用过程中所耗费的能源,减少在制造和使用过程中的碳排放量。为用户在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让用户体验真正的低碳打印。联想对每一款打印机都会根据其打印负荷、速度等参数,为它设计最佳寿命的感光鼓,使联想的硒鼓寿命长达1万—30万页,是同类产品的的10多倍—60多倍。提高每一根感光鼓的使用寿命意味着节约了大量的金属、石油、水、电等宝贵能源。耗材采用鼓粉分离结构:与长寿命感光鼓结合使用,不但能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也能更好地匹配感光鼓和墨粉盒的使用寿命。

    整体低碳设计,联想打印机不仅可以实现生产和使用过程中的碳排放最小化。为实现低碳办公,构建低碳经济作出贡献,更能有效降低用户的打印成本和后续耗材使用成本,助力用户经济效益的提升。

    当低碳节约办公已成为社会主流办公趋势,当低碳打印不再是口号,人们开始更多选择自动双面、低碳环保的打印产品,成就绿色生活,那就从低碳打印开始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