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柯尼卡美能达 五年荣耀续写传奇

柯尼卡美能达 五年荣耀续写传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1月,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迎来了五周年庆典。在过去5年时间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柯尼卡美能达办公设备产品在中国也获得了飞速发展。

来源:ZDNET 2010年11月26日

关键字: 柯尼卡美能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11月,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迎来了五周年庆典。在过去5年时间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柯尼卡美能达办公设备产品在中国也获得了飞速发展。从彩色商务的领跑者到以解决方案发力市场,凭借其敏锐的市场嗅觉,创新性的差异化竞争策略,成为引领新型商务办公的先驱者。

创新战略,领跑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

20051123日,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成立,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的数码复合机、激光打印机和数码印刷系统的销售和售后业务,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商务办公解决方案。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由于彩色输出设备价格高昂、市场处于萌芽期,黑白办公设备占市场主导。柯尼卡美能达创新性的将市场战略定位在当时还在萌芽状态中的彩色输出设备领域并由此拉开了国内彩色革命的序幕

凭借系列的彩色数码复合机、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所带来全新彩色办公体验,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市场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彩色风暴经过多年的努力,柯尼卡美能达在全国多家城市增设产品体验中心和展示中心,定期举办全国性巡展活动,成功把“彩色商务”概念推向到全国市场通过差异化的竞争策略,2006,柯尼卡美能连续4年保持了A3彩色数码复合机领域,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位人业绩。

激流勇进,瞄准关键增长点

纵观欧美和日本等发达国家办公设备市场发展趋势,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舟仓忠幸先生认为,办公设备市场经历了“数码化”,“彩色化”两波热潮后,正在朝着以“解决方案”为驱动的第三波热潮前进,解决方案时代正悄然来临。企业也将如何更有效利用信息技术为关注点,专注整套解决方案,以降低总体办公运营成本,成为最新趋势。柯尼卡美能达敏锐把握市场动向,将2010年定为“解决方案元年”。以提升办公效率,节约运营成本及增强安全性为主导方向,定制个性化文档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强强联手,品牌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2010年柯尼卡美能达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展了猛烈的广告攻势,签约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从2010/2011赛季开始连续三年成为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暨CBA联赛)官方赞助商柯尼卡美能达公司创造新价值的经营理念与CBA理念不谋而合,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放眼未来,回报社会

5年来,柯尼卡美能达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始终企业市民”为己任,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以“共迎多彩未来的主题的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牵手国内多家辅读学校,农民工学校,这些特殊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关怀此外,还积极资助受地震等自然灾害影响的受灾人群,柯尼卡美能达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是其成长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

卓越并非一蹴而就,怀揣过去5年的努力,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站在一个新起点,以务实进取的态度,创造新价值的企业理念,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文档输出解决方案,将中国市场带入一个更加广阔的商务办公应用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