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地位有些尴尬 三星停产低端激打再补货

地位有些尴尬 三星停产低端激打再补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北京行情】ML-1911为三星之前停产机型,不过最近笔者从中关村市场看到该机再次补货,再次到货的三星ML-1911目前市场售价在900元左右。三星ML-1911  三星ML-1911这款机型月打印负荷为10000页,拥有18页/分钟的打印速度,标准打印分辨率为600dpi,首页打印时间小于10秒。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1月11日

关键字: 黑白打印速度 纸盒容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北京行情】ML-1911为三星之前停产机型,不过最近笔者从中关村市场看到该机再次补货,再次到货的三星ML-1911目前市场售价在900元左右。这本身不禁让笔者想到三星ML-1610、2010那些机型,也是三星停产机型再次复产供货,不过ML-1911不太可能是复产,它的停产是为主打机型ML-1666让路的可能性要更大,只不过现在ML-1666已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


三星ML-1911

  三星ML-1911这款机型月打印负荷为10000页,拥有18页/分钟的打印速度,标准打印分辨率为600dpi,首页打印时间小于10秒。其它方面配250张进纸盒,另外可以手动送纸,支持三星独特的一键屏幕打印功能。在耗材上此机有1500页和2500页低容高容硒鼓可选。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三星 ML-1911
[报价] [参数] [图片]
外观参数
体积 360×389×197mm
颜色 白色
重量 7.25
噪音 50
打印性能
最大打印幅面 A4
打印负荷 10000页/月
黑白打印速度 18
首页出纸时间 10秒
最高分辨率 1200×600
打印介质 普通纸, 信封, 胶片, 标签, 明信片
支持双面打印 手动(需要驱动程序支持)
纸张容量 250
供纸方式 自动/手动
其他参数
随机软件 打印机驱动程序
随机附件 电源线, 使用手册, 保修卡, 粉盒, 硒鼓
基本参数
字体 SPL
缓存 8
硒鼓型号 MLT-D1053S, MLT-D1053L
适用类型 家用/商用
硒鼓寿命 1500
接口 高速USB2.0
打印机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系统兼容 Windows 2000, XP, Vista, 2003 Server, 2008 Server; Mac OS X 10.3-10.6; Various Linux OS

  编辑点评:现在就会有些尴尬了,那就是三星ML-1911再次供货,在ML-1666与ML-2010主打三星低端激光市场的现状下,似乎已没有了ML-1911的位置。ML-1666市场售价不足800元,为三星纯低价机型,ML-2010售价稍贵,在950元左右,但此机适合加粉,后期成本是比较低的,所以也不愁没有用户光顾,而不得不说ML-1911的特点就不是那么明显了,只能说这款机型性能稍强一些而以,不过从这一点来看此机降价的希望就大大加大了,或许这值得我们关注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