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富士施乐发布入门级数码多功能机新品

富士施乐发布入门级数码多功能机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两款新品集打印、复印、扫描三个功能于一身,其经济的使用成本、小巧紧凑的机身设计以及节能高效的环保特性,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办公设备新选择。DocuCentre1050/2050系列产品的问世进一步满足了中小企业的办公需求,为他们提供了更经济、更环保、更高效、更便于管理的现代化办公新选择。

作者:李刚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1月9日

关键字: 富士施乐 新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刚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1月09日 05:17 [评论]

  2010年11月8日,富士施乐发布了两个系列五个型号的入门级黑白数码多功能机:DocuCentre1050和DocuCentre2050。两款新品集打印、复印、扫描三个功能于一身,其经济的使用成本、小巧紧凑的机身设计以及节能高效的环保特性,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办公设备新选择。

  DocuCentre1050/2050首页输出速度仅7.5秒,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8页和每分钟20页,其打印、复印及扫描分辨率均为600×600dpi,并支持最大A3规格的原稿,完全满足时下中小型企业的办公需求。同时,两款新品兼具身份证复印等多种便捷功能,其中DocuCentre2050CP还标配了自动双面打印模块、自动输稿器、电子分页及多合一复印等功能,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新品采用了全面人性化设计,运转可靠性更高,维护成本更低;无油墨粉的采用,在降低能耗的同时,提升了文件的输出品质;而其标配的待机和省电模式,则使设备更加节能、环保。

  两款新品采用富士施乐统一的蓝色“3D盒”设计,能轻松的辨别出纸口的文件。同时,新品小巧轻便的机身以及中间出纸的设计,可大幅减少占用空间。其直观的中文操作界面、一键式操作功能,形象易懂的图示LED指示灯,使用户的使用更为简单、方便。

  DocuCentre1050/2050系列产品的问世进一步满足了中小企业的办公需求,为他们提供了更经济、更环保、更高效、更便于管理的现代化办公新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