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绿色办公并不意味着抛弃打印机

绿色办公并不意味着抛弃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2010年10月15日

关键字: 绿色 节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很多公司而言,“绿色办公”会让他们联想到业务方式的巨变,但是对于打印领域的改进,他们好像束手无策。借助创新的打印硬件、软件与市场营销解决方案,企业可以进行诸多改进,帮助自身实现可持续性应用,减少环境污染的足迹。

企业可以在不改变他们现有基础设施、硬件或工作流的前提下利用各种方法来改善他们的运营模式。

减少打印并不意味着走向虚拟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保留传统的邮寄方式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人们无需时刻保持在线才能收发邮件。提高可持续性的关键是实现打印智能化。企业可以通过采取很多微小的改变来减少所需打印量。

   • 利用管理工具来简化工作流及优化打印输出,操作人员可以轻松地查看、跟踪和控制每个打印件,有效减少错误及重复打印

   • 最大程度地利用每份打印文档的空间,这样便可以减少纸张消耗,并延长打印机及耗材使用寿命。将促销等信息直接整合在其它邮件中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直指目标客户,而且还可以减少打印量及邮寄信件的数量。无需给客户单独邮寄包含限时折扣信息的信件,企业可以利用其它媒介(如账单、通告与发票等)的空白处来体现这些信息,减少打印量。根据www.41pounds.org进行的调查,每年一个成年人要收到高达41磅的垃圾信件,其中有44%的信件没有被打开过就被丢弃了。

时时关注打印机

打印过量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您的支出还是没有减少。很多企业都忽略了可以通过改善打印环境中的一些小细节来提高工作效率。无论是对特定打印工作所需的墨水或是材料的选购成本,企业都可以找到最佳方式来提高可持续性,进而节省资金。

   • 企业所使用的打印机耗材对于是否能打造出良好的打印环境至关重要。使用生产过程更加节能环保且可提供最高打印产量的墨水与硒鼓产品。

   • 小心管理耗材、时刻注意工作与邮件打印所需的墨水及纸张的用量。大部分回收的硒鼓材料都可以被重新循环利用,制造成为新产品,因此保留废旧耗材也可从中受益。此外,很多企业还可以利用相应的厂商计划来回收报废的墨盒与硒鼓。在很多情况下,企业可以使用再生纸,其中包括至少30%的回收材料,并且没有经过氯漂白或使用氯衍生物进行脱墨处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