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一键瞬间成像 CMOS扫描仪价格战已打响

一键瞬间成像 CMOS扫描仪价格战已打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导购】吉星JT-DBG001数码扫描仪的降价促销信息来看,这是出乎意料的,980元原价,促销490元,从这世间就没有陪钱的买卖来看,CMOS扫描仪市场很明显将会开启价格战。▲吉星JT-DBG001  基于CMOS技术的吉星JT-DBG001,只需将被扫描物体放在随赠扫描定位垫上即可,无论是纸张、立体物体,均可实现一键应用扫描。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5月10日

关键字: 锐利度 增益控制 USB供电 一键 CM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导购】吉星JT-DBG001数码扫描仪的降价促销信息来看,这是出乎意料的,980元原价,促销490元,从这世间就没有陪钱的买卖来看,CMOS扫描仪市场很明显将会开启价格战。不过我们到是很欣赏这份出乎意料,出于成本考虑,多数人们还在购买使用低价平板扫描仪,很明显此类CMOS扫描仪在扫描速度上是更为出色一些的,它可是一键瞬间成像,所以这价格战之后也许就会带给用户更高效但确同样经济的新选择。

  区别何在?此类CMOS扫描仪其实是从数码摄像头产品身上改良而来,说是扫描,但实际上原理是拍摄,所以它的优势就是一键成像完成扫描,同时最终的质量甚至会超过传统扫描仪,基于更高像素的CMOS元件;另外的优势是由于它并非要走光才能扫描原稿,不受空间的限制,对立体物也能完成拍摄性质的扫描。此类产品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并不配输稿器,所以对多页文件的连续扫描工作还不能建立在高效之上给予支持。

  吉星JT-DBG001 参考价格490元(促销)

  CMOS扫描(拍摄)仪最先打破价格壁垒的就是这款吉星JT-DBG001,虽然它还并没有正式降价,仅是以促销之名卖到了490元。有了这一价格,同类产品不难不予以在价格有所回应,想必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以了。这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这些产品。


▲吉星JT-DBG001

  基于CMOS技术的吉星JT-DBG001,只需将被扫描物体放在随赠扫描定位垫上即可,无论是纸张、立体物体,均可实现一键应用扫描。该产品硬件上提供了标准的A4幅面成像最佳焦距,可实现最佳2000×1600扫描分辨率,JT-DBG001内置LED灯,可为更苛刻的环境下提供照明扫描能力。JT-DBG001具有极致的外观设计,并且采用USB供电,便于携带的同时,也极为易用。

  吉星JT-DBG001随机配带的扫描软件也具有极为丰富的扫描功能,比如说用户可以调整扫描图像细微色差,特别提醒用户的是,如果有需要将杂志等物体上扫描并应用文字,可以使用软件中的OCR功能,它就会将扫描的文字提取成电脑中的可用文字,而在此时,适当调整扫描成像色差,或开关辅助LED灯,可改善OCR的文字识别率。

  良田S200商务版 参考价格880元

  在吉星JT-DBG001没有降价促销之前,良田S200则是同类产品市场上售价最低的,良田S200专门为移动办公所开发,主要消费人群为银行、学校等单位,用于替代扫描仪,扫描证件等,这款产品同样采用折叠设计,具有携带方便,操作简单,使用便捷等特点,可以满足消费者的移动扫描需求。


▲良田S200

  良田S200高拍仪可以保证在1600×1200分辨率下,一键扫描成像,最大可以支持A4尺寸的原稿,比如文档、书籍、立体物品、图片、照片、杂志等。扫描完成的图片可以生成为JPEG、TIF、PDF等通用的格式,方便编辑。

  其他功能方面,这款高拍仪支持亮度调整、曝光长度调整、锐利度调整、色彩调整、增益控制,附赠软件,对扫描完成的图片进行初步的编辑,并且支持OCR识别功能,识别率达到97%以上,对于翻拍书籍和资料来说得心应手。产品采用标准的方口USB2.0接口,无需额外供电即可运转,连接设备也比较方便。

  鼎易X200 参考价格1280元

  其实最有可能有大幅度降价的当属这款鼎易X200,因为它最大仅支持到A5幅面,所以对文档扫描上它有些表现不足之处,除非各种证件的专用扫描。另外还有现在1280元的价格与整体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有些差距,看上去是非降价不可了。


▲鼎易X200

  X200是鼎易第一款CMOS扫描仪产品,它将各种办公必须功能集于一身,大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这款产品之所以只有A5幅面,其实就是它主要针对证件扫描需要,也到是这一幅面也完全满足,并且可能相对还更加便携。

  鼎易X200能扫描身份证,户口簿、发票单据等多种文档,一秒钟之内就能将这些文档转化为数字图像,无论是用来打印、复印还是传真都很方便。X200还有实物拍摄和即时投影的功能,适合多种场合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