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网络数码冲印占领未来数码冲印市场

网络数码冲印占领未来数码冲印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冲印起源于1995年,然而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冲印网站,则是在2005年创立的。

作者:郑梦楠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3月21日

关键字: 网络冲印 咔嚓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冲印起源于1995年,然而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冲印网站,则是在2005年创立的。2007年,当柯达民用胶卷全线停产之时,国内网上冲印市场开始超越传统冲印模式,成为了产业的生力军。对比传统冲印需要往返实体冲印店相比,网上冲印的便捷性得到了最大化的突出。

就07年惠普网络冲印业务Snapfish(喀嚓鱼)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网络冲印又被推上新一波的热潮。

网络数码冲印占领未来数码冲印市场

当时,有业内人士指出,国内的网上冲印市场处于急速发展时期,柯达、印客等网上冲印店已经兴起。惠普咔嚓鱼进入中国市场是大势所趋,但其存在知名度问题。

通过大规模的推广以及给在线冲印给用户带来的方便服务,咔嚓鱼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目前已在网络冲印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咔嚓鱼内部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在喀嚓鱼网站,用户不仅可以任意选择网上相册中的数码影像,然后冲印成各种尺寸的照片,还可以自己设计制作个性化T恤、扑克牌等照片礼物,真正做到取决于客户的喜好。用户可以免费拥有自己的私人网上相册,并上传数码照片,没有空间限制,对照片的大小也没有限制。

但是,在网络冲印为用户带来众多优点和便利的同时,用户也对自己隐私泄露、照片的光感和物流方面画出的问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