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不是联想用户也可参与"寻找长寿星"活动

不是联想用户也可参与"寻找长寿星"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尤其是联想打印产品的长寿命硒鼓设计,从2002年联想发布长寿命硒鼓技术至今,联想打印机无论是整机还是耗材的使用寿命,一直远超其他同类产品。耗材采用鼓粉分离结构:与长寿命感光鼓结合使用,不但能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也能更好地匹配感光鼓和墨粉盒的使用寿命。

作者:厂商投稿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2月6日

关键字: 长寿命 联想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资讯】好消息!好消息!即使您不是联想打印机的用户,也可以参与到“寻找联想打印机长寿星”活动中来,只要您推荐身边正在使用或者曾经使用过联想打印机的朋友参与,一样有机会赢得缤纷奖品!也可以将您的打印机应用感受与我们分享,无论是你的单位、你的家庭,或者你自己有很好的打印应用感受,都可以登录活动平台风向给我们,最佳使用体验奖虚位以待哦!超炫活动,超值奖品,快快登陆www.lenovoprinter.cn/changshouxing吧!

  联想打印机长寿秘诀——整机原材料长寿命

  联想打印机的超长寿命和联想打印机制造原材料、结构设计、耗材设计等都是密不可分的。从制造原材料上看,所有联想打印机的整机制作材料全部采用耐用并可回收材质,并且在制作过程中,通过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确保原材料的使用寿命,并通过环境相关部门在生产工艺流程、污水监测、废气监测,实现BTSL环境保护验收达标。在确保产品整机材料长寿命的同时,更确保整机材料绿色生产零污染,同时更长远考虑到整机材料的绿色回收过程,实现整机材料的绿色循环。

  联想打印机长寿秘诀——结构设计长寿命

  联想打印机超长的使用寿命还来自科学的结构设计。如果仔细研究联想的打印产品就会发现,联想打印机在结构设计中几乎全部采用全封闭设计,全封闭设计能够有效防止了灰尘、异物等对打印机内部零部件的损伤,更能有效减少打印过程的碳粉颗粒等漂浮物的污染,确保打印环境的绿色;联想打印机采用全封闭进纸盒设计,这样就能有效减少由于纸张受潮或卷进异物等造成的卡纸现象,不仅能延长打印机的寿命,更能减少因为纸张污染,潮湿等造成的浪费,为用户降低打印成本。为有效解决卡纸问题,联想特别设计的超强齿轮组,为打印机提供了不卡纸的强劲动力,对纸张兼容性非常好,具备直通道打印机的机器在打印280克的超厚纸时也完全不卡纸;设计精良的进纸辊,使双辊提供更大摩擦力和精度,避免进纸时多张纸张的粘连问题,确保每次都只进一张纸。这些都是延长打印机寿命的关键。

  联想打印机长寿秘诀——绿色耗材长寿命

  联想打印机超长的使用寿命更源于耗材的绿色长寿命设计。尤其是联想打印产品的长寿命硒鼓设计,从2002年联想发布长寿命硒鼓技术至今,联想打印机无论是整机还是耗材的使用寿命,一直远超其他同类产品。不仅让联想打印机皮实耐用,更大大为用户降低了打印成本,节约了打印开支。联想打印机采用联想独有长寿命感光鼓设计,使联想的硒鼓寿命长达1万—30万页,是同类产品的10多倍—60多倍。提高每一根感光鼓的使用寿命,不仅意味着在耗材更换过程中可以减少硒鼓的更换费用,为客户降低开支,更意味着节约了大量的金属、石油、水、电等宝贵能源,为社会环保和低碳做出贡献。耗材采用鼓粉分离结构:与长寿命感光鼓结合使用,不但能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也能更好地匹配感光鼓和墨粉盒的使用寿命。

  联想打印机LJ3600D——绿色长寿命代表


高效皮实的联想双面低碳LJ3600D激光打印机

  联想激光打印机双面低碳LJ3600D定位于工作组级的办公应用环境,采用300MHZ强劲处理器,能提供每分钟30页的超快打印,首页输出时间只需8.5秒。联想LJ3600D标配自动双面打印,能节省50%的纸张成本和时间,最大限度帮助用户压缩办公成本,提高效率!联想激光打印机双面低碳LJ3600D采用长寿命感光鼓设计,感光鼓是激光打印机的核心部件,对生产工艺要求很严,在生产过程中会消耗掉大量的金属、石油、水、电等能源,提高每一根感光鼓的使用寿命意味着节约了这些宝贵资源;而且使用聚合碳粉,不但比传统的机械粉碎发生产的墨粉颗粒更小、更均匀,能实现更清晰锐利的文字和平滑的图片,而且可以显著提升墨粉的转印效率,这种墨粉的使用能够减少机器污染、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随着技术的发展进步,联想不仅能把激光打印机做的更小更轻,这不仅仅是原料的节省,而且在生产、储运等环节也能节省更多的能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