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全新概念打印 跟剪纸苦恼Say Goodbye

全新概念打印 跟剪纸苦恼Say Goodby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许多年轻朋友现实生活中都很喜欢DIY,自创一些有趣新鲜的东西,来充实自己的个人生活。尤其是剪纸这项工艺,更是因为其创作的过程不受任何限制,给了青年朋友许多天马行空的自我发挥空间。

来源:ZOL 2012年2月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许多年轻朋友现实生活中都很喜欢DIY,自创一些有趣新鲜的东西,来充实自己的个人生活。尤其是剪纸这项工艺,更是因为其创作的过程不受任何限制,给了青年朋友许多天马行空的自我发挥空间。然而,剪纸是一项“功夫活”,因为没有熟练的裁剪技术,我们最终裁得的图样,往往因为边缘不够平整,而给人留下一种美中不足的感觉。

    如果我们在电脑上绘制好了自己要裁剪的图样,有一台打印机可以将其裁剪好后打印出来,帮我们省下了裁剪所用的时间和精力,那将是多么美好而又有趣的一件事啊。来自Mac Funamizu最新设计的一套打印系统,就有这样的功能。

全新概念打印 跟剪纸苦恼Say Goodbye

    这款可以裁剪的概念打印机是由创意酷经常提到的设计师Mac Funamizu的全新创意作品。该打印机名为Möwe 。Möwe可以将简单的三维图形打印成二维纸片,到手后的纸片只需简单人工折叠,就可以制作成立体纸艺。

全新概念打印 跟剪纸苦恼Say Goodbye

    拥有了这台剪纸打印机,用户只需在电脑上DIY出一个立体图案,再通过这台打印机打印,便可将所设计的图样分成不同的平面打印出来,并切割好。

    相信如果拥有了这样一台打印机,喜欢折纸的朋友们,将可更为简单容易地享受科技带给生活的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