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爱普生推三款“省好多”的墨仓式打印机

爱普生推三款“省好多”的墨仓式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爱普生在京发布了墨仓式L1300A3+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墨仓式L1800A3+影像设计专用打印机以及墨仓式L455无线一体机三款新品。

作者:凌墨缘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10月17日

关键字: 墨仓式打印机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7日 北京报道 (文/凌墨缘) 昨日,爱普生在京发布了墨仓式L1300A3+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墨仓式L1800A3+影像设计专用打印机以及墨仓式L455无线一体机三款新品。

爱普生推三款新品 “省好多”的墨仓式打印机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表示,爱普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制造和提供让客户感动的产品/服务,两年前爱普生发布墨仓式打印机,目前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产品销售量已经超过100万台;对于爱普生来讲,中国市场十分重要,爱普生会基于省、小、精的技术,持续不断的研发墨仓式打印机以及其他产品。

墨仓式打印机拥有省钱、色彩还原度高、物美价廉等优势,这一打印机新品类,满足了家庭、SOHO、商务、企业等不同用户的多层次需求。

爱普生推三款新品 “省好多”的墨仓式打印机

其实,墨仓式打印机的概念并不是爱普生提出的,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信息产品事业部事业副总经理王金城曾发表了他的看法,市场上的改装连供产品(墨仓式打印及)缺乏稳定性,而爱普生则有独门秘技,微压电打印技术,能做到不堵塞和不破坏打印头,墨水用完了只需要添加墨水,不用换整个墨盒和打印头。这点是普通厂商不能做到的,而且很多小厂商售后没保障。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三款墨仓式打印机新品也具有不同的定位,墨仓式L1300A3+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其优势体现在产品的“高效”性上,其独特的三双黑墨打印技术,使黑白打印速度提高至两倍,在普通模式下就能轻而易举完成15页/分钟的高速打印;墨仓式L1800A3+影像设计专用打印机其优势体现在产品的6色专业性上,色彩展现层次更丰富。墨仓式L1800还成功塑造了A3+大幅面无边距打印技术,让图像展示更富有视觉震撼力,全面满足广告公司、图文公司、影楼等行业高品质输出的需求;拥有“智能小王子”之称的墨仓式L455无线一体机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W-Fi Direct 无线直连功能,用户可使用移动设备与打印机直接连接,无需路由器或热点,让无线打印应用体验再度完美升级。

就像爱普生所说:“今天的抢跑,是为了明天的领跑“,希望爱普生继续以一路以抢跑的姿态,为客户创造出更多的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和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