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每分钟43页 三星ML-4510ND高速领先

每分钟43页 三星ML-4510ND高速领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场如战场,只有争分夺秒才能赢取先机,得到最后的胜利。这正是商务办公追求更高效率的原因,但如何实现高效办公却是一个难题。如今,三星ML-4510ND黑白激光打印机以独特而强劲的双核动力,带来每分钟打印43页A4文档的输出速度,使高效办公这一难题迎刃而解。

来源:天极网 2012年2月2日

关键字: ML-4510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ML-4510ND
ML-4510ND

  商场如战场,只有争分夺秒才能赢取先机,得到最后的胜利。这正是商务办公追求更高效率的原因,但如何实现高效办公却是一个难题。如今,三星ML-4510ND黑白激光打印机以独特而强劲的双核动力,带来每分钟打印43页A4文档的输出速度,使高效办公这一难题迎刃而解。

  高效双倍环保打印

  三星ML-4510ND高达600MHz的双核处理器融入三星最新芯片系统技术,能够在面对包含复杂图形的大容量文件时,轻松迅速完成处理。同时拥有1G超宽局域网连接能力,即使是打印队列里排满包括PPT等大量文件的繁忙办公期,ML-4510ND也会以高达43ppm(A4)的打印速度和少于7秒的首页输出时间,对海量文件做出迅速处理。而且,ML-4510ND还有自动双面打印功能,打印输出加倍速,纸张成本减半。强大高效的打印处理能力,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双面打印功能,可以大大降低企业打印成本,这些让商务用户轻松获得专业打印成果的同时,还能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保护环境。

  便捷操作 轻松掌控


ML-4510ND

  也许您从来没有想过让一台打印机帮您简化以往繁杂的工作流程,但是三星ML-4510ND却可以做到。其简洁的面板拥有全新的罗盘导航按键,清晰明了的4行LCD触屏界面,方便用户的整体操控。位于打印机面板的一键式环保按键经设置即可被保存为默认模式,让用户可以轻松选择自动双面打印或2页合一等多种打印模式。其独特的结果模拟器还能通过图示精确了解不同打印模式可以节省多少二氧化碳、能源和纸张。简化操作的同时更能节省纸张和墨粉,实现企业对于成本控制的需求。

  安全打印 多介选择

  打印过程中最费时费力的一种情况就是卡纸,为了保证高效率办公,三星独特的防卡纸技术显得尤为重要。ML-4510ND采用了半延时滚筒系统设计,不仅能减少放入纸张的次数,还能降低出错和卡纸的几率。与此同时,ML-4510ND还拥有高达200,000页的月打印负荷量,足以轻松应对工作组或企业用户繁重的办公压力,实现稳定可靠而又高效流畅的办公输出。

  三星ML-4510ND还支持163gsm介质的主纸盘和支持220gsm超厚介质的多功能纸盘。不要小看这个设置,正是通过这个多任务处理的专业能力,用户才能更轻松地完成高品质文件资料的输出。从特殊纸张到信封,通过主纸盘就能递送,无需手动送纸,轻松节省人力与时间成本。

  如果想在庞大的办公环境中进行安全打印,不希望打印文件被他人错拿,三星ML-4510ND的安全打印功能可以一显身手。您可以通过设置PIN密码来防止他人对输出文件的窥视。若要打印该文件,须输入之前设定好的密码,一旦将文件传输到打印机,您只需从容地走到机器旁,下拉用户界面找到该文件,输入PIN码授权打印,这种简单而有效的安全方式让用户将重要文件的流通过程安全掌控。

  虽然双核处理器目前在打印机产品上用得并不多,但是从双核电脑、双核手机等产品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到,双核打印机也必然会逐渐成为主流。也许正是从三星ML-4510ND开始,高效办公的定义将会被改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