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让办公添彩纷呈 三星321N彩色激打评测

让办公添彩纷呈 三星321N彩色激打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彩色打印的出现和发展,使以往单一的黑白商务办公沟通方式变得色彩斑斓而且更加生动。这样的改变让很多企业受益,也一度引起各大打印机生产厂商的竞争。彩色打印是未来打印机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各大厂商也就开始竞相发展各自的彩色打印的事业。最近,三星推出的逸彩系列就是针对目前发展速度很快的彩打这一方面的。逸彩系列有两款新品,型号分别为CLP-326和CLP-321N。

来源:ZOL 2011年11月7日

关键字: 彩色激光打印机 三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三星CLP-321N细节设计

    三星CLP-321N采用了环保的触摸式前置电源开关设计,能更便捷地开关机,鼓励用户在不使用时即时关机,而不是采用待机模式,这一设计的运用,将避免能源不必要的浪费。除此之外,三星CLP-321N采用了三星独有的静音技术,打印机工作时,噪音控制在45-47dBA之间,创造更安静柔和的打印环境,将噪音对工作的干扰降至最低。 


三星321N评测
 三星CLP-321N彩色激光打印机细节设计

    三星CLP-321N把开关,电源和接口都设计在机器背部的右侧下方,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三星CLP-321N除了在机器的左右两侧各有通风道以外,机器的背部也设计了大区域的通风道。

三星321N评测
三星CLP-321N彩色激光打印机细节设计 

    在机身的顶部是人机交互界面,这里有一键屏幕打印按键、电源开关按键和打印停止键,方便在打印时停止错误操作,按键少其实就是方便了大家对产品的使用,另外,控制面板上还配备了黄、红、蓝、黑四个碳粉指示灯和二个LED指示灯。尽管没有液晶显示屏,但一目了然的指示灯同样可以给用户展示打印时的状态。

    根据按钮的时间长度区别,还可以实现两种打印效果,按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打印”按钮2秒之内,显示屏幕上所有您能看到的内容将全部呈现到打印出来的纸上;而如果长按按键2秒以上,打印机只会把正在浏览的文档打印出来。

三星321N评测
三星CLP-321N彩色激光打印机细节设计

    在进纸盒处,两侧有非常简易明了的图示,并且在托盘的上方有一个透明的保护盖,一方面它可以减少纸盒的拖拉次数,另一方面可以防止灰尘的进入。出纸口则在机器的顶部,并且设计有向外延伸,方便用户的打印。

三星321N评测
三星CLP-321N彩色激光打印机细节设计

    三星的四次成像系列产品正是以较低的价格来实现彩色输出,但是仍然以黑白输出为主要用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