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深入云的力量 惠普完善云打印产品线

深入云的力量 惠普完善云打印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惠普发布了云打印技术,将传统打印迈入云计算的时代,而经过一年之后,今天,也就是9月8日,惠普在上海举行的惠普公司(HP)今天召开全球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年度会议上,再一次完善了云打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家庭用户、中小企业用户乃至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了一套基于云端的便捷打印解决方案。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云打印 惠普 ePr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打印机频道 9月8日 上海报道 (文/李钧): 去年,惠普发布了云打印技术解决方案,将传统打印迈入云计算的时代,而经过一年之后,今天,也就是9月8日,惠普在上海举行的惠普公司(HP)今天召开全球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年度会议上,再一次完善了云打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家庭用户、中小企业用户乃至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了一套基于云端的便捷打印解决方案。

在早上的主题演讲中,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IPG)执行副总裁Vyomesh l. Joshi就向记者表示,在2006年,惠普IPG的年营业额仅有190亿美元,而到2010年,上升到了260亿美元,惠普目前在全球已经有1000万台联网打印机,组成了一个庞大的网络系统。

Vyomesh l. Joshi表示,利用惠普的云打印解决方案,可以随时随地的利用手中的移动设备——比如智能手机,来进行打印,而不需要在移动设备上安装任何的驱动程序,这样的解决方案能极大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随后,惠普的工程师也用手中的iPhone为我们演示了云打印的过程,非常简单,这是演示之一,是惠普云打印的一种,称之为ePrint Wireless Direct,不需要有服务器的出现,只需要将iPhone手机(或者其他智能手机)的WiFi接入到打印机的WiFi热点中,随后,在打印选项中就会出现联网打印机的名称,只需要点击打印即可,不需要在智能终端上安装任何插件或者驱动:

深入云的力量 惠普完善云打印产品线

而后,惠普的工程师又给我们演示了云打印技术的另外实现途径,这里出现了云端,出现了服务器,但步骤同样简单,我们只需要利用相应智能移动平台的App,发送到云打印机上即可,而云打印机可以自定义添加(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是如此),同样也能通过搜索方式获得,现场惠普工程师就我们演示了搜索“浦东”这个关键字而得到的云打印机列表,目前惠普支持苹果iOS、Android以及塞班系统:

深入云的力量 惠普完善云打印产品线

当然,对于发送电子邮件进行打印这样标准的云打印方式,惠普同样提供了完善的支持,包括对Google Docs的支持等等。

本次惠普发布了大量的云打印机产品,其中定价最低的仅为79美元,如此的低价格高可用性,我们可以预见,云打印的时代很快就会到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