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外形小巧色彩饱满 惠普CP1025激光打印机评测

外形小巧色彩饱满 惠普CP1025激光打印机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Color Laser Printer CP1025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彩色激光打印产品,拥有不错的参数和性价比,近日,我们也将这台机子请入我们的评测室中。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打印机【原创】 2011年8月4日

关键字: 惠普 CP1025 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ZDNet打印机频道 8月4日 评测 (文/李钧) 惠普Color Laser Printer CP1025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彩色激光打印产品,拥有不错的参数和性价比,近日,我们也将这台机子请入我们的评测室中。

外形小巧色彩饱满 惠普CP1025激光打印机评测

惠普Color Laser Printer CP1025是惠普在去年底今年初推出的入门级彩色激光打印机,这也是在这一级别市场上惠普的力作之一。

CP1025的体积非常小巧,能够安置在普通的工位上,可以打印黑白和彩色文档,适合于小型企业或者SOHO一族。由于CP1025的定位,其并不支持惠普云打印技术。

本期,我们就将对惠普Color Laser Printer CP1025做个全面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