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激光打印 松下668CN多功能一体仅1650元

激光打印 松下668CN多功能一体仅165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松下668CN多功能一体机具备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大功能,外观简洁时尚,不仅大大节省了办公空间和办公费用,更让广大用户体验到了高质高效的办公。外观方面,松下KX-FLM668CN打印机延续了松下激光传真机的经典设计,紧凑精巧的机身设计,尺寸为430×480×370mm,以商务灰为主色调,简约时尚。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5月11日

关键字: 高速接口 激光传真机 机身设计 激光打印 松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松下668CN多功能一体机具备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大功能,外观简洁时尚,不仅大大节省了办公空间和办公费用,更让广大用户体验到了高质高效的办公。目前商家报价仅16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松下KX-FLM668CN打印机延续了松下激光传真机的经典设计,紧凑精巧的机身设计,尺寸为430×480×370mm,以商务灰为主色调,简约时尚。传输速度可达33.6 kbps,即传送每页文稿仅需要约4秒钟,该功能大大降低了发送长途传真的传送成本。

  耗材方面,KX-FLM668CN采用鼓粉分离式耗材配置,碳粉的型号是KX-FA83E,可打印2500张,硒鼓型号KX-FA84E可打印10000张,这里的张数是通过国际标准样张测试得来,也就是以A4纸为幅面,文字和图像的覆盖率为5%的情况测试。

  编辑点评:松下KX-FLM668CN打印机作为一款使用便捷的经济型6合1多功能激光传真机,标配USB 2.0 高速接口,可轻松实现与PC连接。随机附带的“Multi-Function Station”多功能软件可使用户十分便捷地安装和选择多种功能。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用户。

  [参考价格] 1650元
[商家名称] 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0-87541652 13682239524
[联系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明苑北塔606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