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聪明买家聪明消费 办公频道给您支招

聪明买家聪明消费 办公频道给您支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BSi中国·ZOL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世鹏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2011年03月16日 05:02 评论  2010年3月14日下午两点,中关村在线第八届3·15大型现场咨询活动在E世界C区一层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聪明买家,聪明消费月”,由中关村在线的办公频道明星编辑在现场为消费者揭秘奸商伎俩,并为网友解答各种打印办公中遇到的疑问。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3月16日

关键字: 频道 买家 支招 ZOL 中关村在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办公打印> 新闻> 新闻> 聪明买家聪明消费 办公频道给您支招

  CBSi中国·ZOL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世鹏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2011年03月16日 05:02 评论

  2010年3月14日下午两点,中关村在线第八届3·15大型现场咨询活动在E世界C区一层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聪明买家,聪明消费月”,由中关村在线的办公频道明星编辑在现场为消费者揭秘奸商伎俩,并为网友解答各种打印办公中遇到的疑问。

  

ZOL办公打印频道编辑告诉您打印耗材中的猫腻

  

  

面对主持人离奇的问题我们的明星编辑从容应对

  

  

台下观众现场提问

  

  

ZOL明星编辑现场作答

  

  

在分会场鼎好2期办公频道编辑为消费者现场作答

  到场的网友和消费者都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其中还有不少朋友获得了我们送出的各种礼包。此次ZOL办公打印频道的3.15大型现场宣传,非常成功,愿每天都是您的3.15,我们明年3.15再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